○↘油性皮膚也會缺水?↙○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皮膚也會缺水?↙○

2012年03月12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油性皮膚也會缺水?

  皮膚有天然調整能力,分別調節結構組織、營養感應、水分輸送和油脂分泌.當機能調整能力失調,皮膚便會出現毛病,如油脂分泌失調,導致多油、毛孔粗大、粉刺及暗瘡等.所以即使油性皮膚看起來比干性皮膚濕潤,但當皮膚暴露於空氣,受外界環境因素影響而使水分輸送失調,仍會出現缺水現象。
  油性皮膚缺水現象一旦出現,就需要通過清潔和護理手段來補充水分,以防止皮膚因缺水而出現老化.現在市面上有許多護膚品牌都有滋潤保濕的系列產品,你可以通過咨詢櫃檯小姐或親身嘗試,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品牌。
  需要記住的是,不要購買含油分的面霜及滋潤霜,否則會增加面部皮膚的油脂分泌,使毛細孔堵塞,導致粉刺和暗瘡的出現.一般而言,無論哪個品牌的補水活性霜,對油性缺水皮膚都較為適用.塗抹時,不要過多,只需薄薄一層,對太干的部位護理得多一些。

  另外,自然衰老、生活壓力及不流通的空氣都會削弱肌膚的自然調節機能,引致皮膚缺水,所以要多注意自己身處的空間環境,多飲水,放鬆身心,避免過多的精神壓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