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膚質春季補水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膚質春季補水攻略↙⊙

2012年03月21日 【春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膚質春季補水攻略

  春天到了,你的換季保養開始了麼?通過了長冬的護理,春季的補水護理也不能少!但針對不同的膚質又該怎麼全面保養補水呢?
  面膜補水
  果凍面膜補水
  干性肌膚換季很容易出現發癢、脫屑現象,是因為肌膚水份流失,角質層不健康。因此單純使用補水爽膚水效果不會好,要使用面霜類才能有效補水鎖水。
  推存:瑪坤絲香蕉果凍面膜
  從小麥麥麩裡提取出來的,補水的同時,抗氧化的效果更好!內含膠原蛋白,有滋養的作用,可有效抗衰老,提拉緊實肌膚。水晶果凍般地清爽,含有超強鎖水因子,可深層導入,使肌膚瞬間不再乾渴,使用後皮膚細滑、緊實,長期使用可改善面部輪廓。
  控油再補水
  先控油再補水
  油性肌膚要先將油份用吸油紙吸掉再用補水鎖水的乳液。用清爽的收斂水擦臉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之後在用油性肌膚專用乳液擦臉。
  推存:蘭蔻淨膚水
  以專利的皮膜導引系統為主要賣點,由於它含有微粒吸脂因子能深入毛孔、由根部吸收皮脂,故去油效果比起往年產品更強大,同時還添加了能調節皮脂分泌的葡萄糖酸鋅,可預防芽苞細菌的繁殖、並防止過度分泌皮脂產生氧化的酯化水楊酸,以及具殺菌作用的肉桂複合物、和有舒緩作用的洋甘菊萃取等有效成分,此系列皆具備清新花香調,能輕快愉悅心情,為強調功能性的控油保養品添加使用香水的浪漫氣氛。蘭蔻純淨淨膚水:先淨化肌膚與縮小毛孔,再發揮控油功效。給你清爽的肌膚和粉嫩的臉龐。
不同膚質春季補水攻略

  噴霧補水
  導致肌膚敏感的最主要原因是肌膚缺水,角質代謝異常。敏感肌膚的護理要點是在補水的同時要避免與臉更多的摩擦。在離臉10cm的地方噴全臉,並用紙巾按壓。
  推存:Shu Uemura限量版海洋深層水
  取自日本高知縣室戶岬海峽320米以下深海的海洋深層水,水質天然純淨,富含60多種礦物質和營養成分,高度親和肌膚。噴霧設計,可隨時噴於面部、身體或頭髮,在炎熱的夏天隨時補充水分。細膩的噴霧,即使上妝後也能同樣使用。
  分區補水
  混合肌膚自然是要T區與兩頰分開補水,T區採用油性肌膚控油護理法,兩頰用化妝棉粘滿保濕液按壓給肌膚補水。

  推存:倩碧CLINIQUE舒膚滋潤面膜
  這款產品塗抹在皮膚上時感覺很輕薄,敷至過夜,效果會非常好,皮膚非常舒服,摸一摸很柔軟、有彈性,看上去有光澤,最明顯的變化是,用過粉歡迎光臨閨蜜網底液後,鼻頭、嘴角沒有起皮,到了下午,T區出油量也有所減少,感覺T區補水效果最為明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