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間夜晚肌膚補水控油﹥○ | 台灣美容網

 

A-A+

○﹤空調間夜晚肌膚補水控油﹥○

2012年03月22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一到,無論身處地球南北抑或緯度高低,全世界的職業女性其實都生活在同一個房間裡,這就是空調間。不想成為空調間裡失水的皺皺蘋果?就和和我們一起深入水油爭奪的主陣地,清涼又「保鮮」。

  12小時晚加強戰場
  睡眠時間可以自己決定空調怎麼開,因此成為肌膚休養生息的好時機。在我們靜靜享受夢鄉的同時,肌膚也正在為收復日間水油戰爭淪陷的失地繼續戰鬥,默默地完成自我修護和調整的過程,有什麼辦法可以助它一臂之力呢?
  間三招制勝
  好的戰術能夠有效利用天時地利。為肌膚營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是晚間戰場的制勝關鍵。總的來說,睡眠環境的設置應該注意以下三點。
  1、空調溫度設置和外界溫差應該不高於7攝氏度。為了讓肌膚的抵抗力和自我調節能力能夠良好發揮,應當盡量避免忽冷忽熱的情況發生。

  2、空調溫度應該高於或等於26攝氏度。除了節能考慮之外,為了肌膚不在強力冷氣下流失太多水分,空調溫度不宜過低,也要防止空調直接對肌膚送風。
  3、室內濕度應保持在50-60%,這個濕度是能保持肌膚水油平衡,又不至於感到潮濕憋悶的數值。如果過於潮濕或過於乾燥,可以用空調的抽濕功能加上空氣加濕器來進行調節。
  除了對睡眠環境的調整,毫不鬆懈繼續做護膚文章也是夜晚戰場的主旋律。密集護理的補水療程、成分精純的保濕精華素,瞬間充盈細胞滋潤角質層的高機能化妝水,控油並調整皮脂腺和毛孔的高效晚霜,都是睡前護膚的好選擇,更有可以過夜的睡眠面膜,讓肌膚在熟睡時也有機會喝夠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