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毀膚 睡前緊急SOS↖● | 台灣美容網

 

A-A+

●↗拒絕毀膚 睡前緊急SOS↖●

2012年03月29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拒絕毀膚 睡前緊急SOS

  症狀一:冒痘痘或皮膚出油
  原因:可能是你晚上擦的晚霜太滋潤,甚至是沒洗乾淨的頭髮造型品碰到皮膚所致。急救的方式是用紙巾包裹冰塊,減輕痘痘紅腫的現象。
  解決方法:深層清潔
  治本的辦法則是選擇清爽的晚霜,隨時保持頭髮和寢具的乾淨,以及幫肌膚做好清潔和去角質的工作。
  症狀二:肌膚暗淡無光
  解決方法:敷臉急救術
  原因:覺的時候血液會緩慢的流向臉部,醒來時皮膚可能比較蒼白。如果你正在進行所謂的高蛋白節食法,就會因為缺乏維他命B,讓皮膚顯得暗沉。
  小建議:
  體力不錯的人,不妨就地做幾個俯地挺身或仰臥起坐,促進血液循環。討厭運動流汗的話,那就準備一片急救面膜,搭配你的炒蛋、咖啡早餐,輕鬆又優雅。
  症狀三:乾燥細紋橫陳
  原因:把臉壓在枕頭上數小時,會讓臉上的細紋更明顯,空調、壓力也是造成乾燥紋路的原因。
  解決方法:保濕下猛藥
  如果家中有蒸臉器的話,可以蒸個幾分鐘,熱蒸氣是消除小細紋的好幫手。用保濕霜按摩臉部肌膚,也可以讓乾燥失色的肌膚醒過來。
  症狀四:毛燥亂髮沖天
  原因:起床時頭髮美不美,很難預料,因為這攸關覺的姿勢,環境中的濕度,還有一點運氣。英文稱起床頭發不美的日子為「Bad hair day」,頭髮凌亂不但影響外表,連心情都會跟著低落。
  解決方法:護髮造型雙管齊下
  只要把頭髮分成六股,均勻抹上修護精華,再裹一層保鮮膜,戴上護髮帽後,利用沐浴時的蒸氣幫助吸收,洗完澡再衝掉。你可以像面膜一樣,一周使用一次,或者連續敷四天,密集修護。
  症狀五:眼惺忪,精神不濟
  原因:很多人要擦上睫毛膏,才有睜開眼睛的感覺,來不及化妝,也不要省略睫毛膏.
  解決方法:睫毛膏幫你睜大眼
  在上超乎尋常睫毛膏時,得捨棄一般的Z字型上妝法,以水平角度順著睫毛生長的方向,慢慢的刷幾次,下睫毛則先橫刷再直刷,效果最好。

  認真培養五個適合你的親膚小習慣,忠誠的使用適合你的保養品,衷心的熱愛你的生活,一切都會不一樣。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