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冬春交替保濕唇部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招冬春交替保濕唇部妙招◤∞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招冬春交替保濕唇部妙招

  脫皮、乾燥、紅腫,冬春交替,這些唇部煩惱都會找上門,而唇部保養應該從日常生活中的清潔、化妝等細節一一入手,任何一點都不能忽略。
  日常保養:說嘴唇比眼睛更脆弱。它沒有毛髮、汗腺,甚至角質層也不完整,除了年紀帶來的皺紋之外,任何外來的刺激、污染,過熱或過冷的天氣,都會讓它招架不住。所以日常的唇部保養是非常有必要而且是必須的一項工程。建議每天使用潤唇膏並隨身攜帶潤唇膏,因為潤唇膏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喝水、飲食而脫落,當唇部感到澀澀時,就應補搽護唇膏。
  TIPS:定期給雙唇來個集中保養,比如一周做一次唇膜也能大大改善唇部乾燥問題。
  steps:
  1、用毛巾蘸溫水敷在唇上30秒,將死皮軟化,水溫不要超過40度。
  2、用蘸滿蜂蜜的棉簽浸濕嘴唇,或者維E油也可以有同樣效果。
  3、用保鮮膜將蜂蜜「封」在唇上,等待15分鐘後洗淨即可。
  彩妝修飾:完美的唇妝能夠遮蓋掉原本唇部的缺陷,比如唇色過深、脫皮等,而畫出來的唇妝效果,不單單要讓雙唇閃亮和飽滿,更要噘、要厚,一看就會讓人想要親下去,這樣的雙唇才是女性魅力的所在。想要有這樣的效果其實並不困難,只需要選用些高保濕的滋潤型的唇膏或者唇彩,不僅能夠美化雙唇更能改善唇部問題滋養唇部。
  TIPS:化唇部彩妝時,巧妙地運用一些彩妝技巧比如給嘴唇打底等,就能實現完美的唇部妝容。
  steps
  1、如果唇色過深或過紅,可以先以質地水潤的遮瑕膏打底,遮蓋原本過深的唇色。
  2、使用唇刷取適量唇膏,均勻塗抹於嘴唇每個部位,輕輕地勾勒出嘴角和唇中的線條。
  3、最後用淡色或透明的唇蜜,薄薄地塗上一層,唇部的水潤光澤感立現出來。
  唇部清潔:空氣污染、彩妝殘留會使雙唇失去光澤,變得容易脫皮乾燥,唇色也會隨之變得暗沉不均勻。每日的唇部清潔和保養則變得非常重要而且也是非常必需的。但是我們的雙唇不含皮脂腺,所以比別的部位更嫩、更薄,假若不注意卸妝卸妝不徹底,會引起有害物質的沉積,造成唇紋,唇色加深。選用正確的唇部卸妝產品,則是唇部清潔的關鍵的第一步。
  TIPS:唇部的肌膚比較脆弱,所以唇部清潔工作應該和眼部同樣細緻。
  steps
  1、盡量選擇性盡量選擇性質溫和的唇部卸妝液和質地柔軟的化妝棉來清潔唇部。
  2、清潔棉輕輕按壓在雙唇上5秒鐘,再將雙唇分為4個區從唇角往中間輕拭。
  3 、用化妝棉擦去卸妝液,最後別忘了塗上滋潤的潤唇油,再次滋養雙唇。
三招冬春交替保濕唇部妙招

  化妝師支招:唇色深宜用保濕凝膠
  如果你的唇型不是特別明顯,而是比較的模糊,可以在塗抹完唇膏和唇蜜後再用唇線筆勾畫出唇型,不過要選擇顏色略深於之前用的唇膏的顏色,這樣勾畫出的輪廓才夠明顯。建議那些唇色較深的女士,不妨使用具有保濕作用的凝膠,它能將皮膚中的水分鎖住,減輕色素沉澱,令雙唇的顏色變淺。
  產品推薦
  歐萊雅巴黎輕柔唇部及眼部卸妝液 RMB95

  BOBBI BROWN星紗防曬亮唇蜜SPF15 RMB220
  BOBBI BROWN波光亮唇蜜 RMB200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