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也為入秋肌膚蓄足水分↙¤ | 台灣美容網

 

A-A+

¤↘不花錢也為入秋肌膚蓄足水分↙¤

2012年05月04日 【秋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季,肌膚很容易出現各種過敏症狀,如何防範於未然,及時扼殺過敏的源頭,是我們必須要知道的!必備妙招 為入秋乾旱皮膚蓄足水分,秋季乾燥肌膚營救計畫正式開始。

不花錢也為入秋肌膚蓄足水分

  1.肌膚產生敏感現象時,利用蛋白敷臉可以減輕症狀。
  2.每日將化妝水倒在面膜紙上濕敷臉部5分鐘,可以經常保有水嫩嫩的肌膚。
  3.容易敏感的肌膚,食用含有維生素B2的食物,如大豆、蛋、乳製品等,可促進血液循環正常化。
  4.如果肌膚有粗糙、乾燥的現象,可以食用富含維生素H的食物,如小麥、動物肝臟、香蕉等。
  5.食用含有維生素E的食物,如蛋、牛奶、肝臟、玉米等,可預防皺紋產生、防止皮膚衰老。
  6.如果皮膚有冬季發癢的情況,可將乳液放至冰箱存放,再塗抹全身,既可止癢,又滋潤肌膚。

  7.臉部有粗糙的現象時,用西瓜皮塗抹於乾燥部位,可常保肌膚細嫩。
  8.肌膚如果容易泛紅,將化妝水存放於冰箱冰凍,再取出敷在臉上,可減輕症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