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膚保濕全日制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皮膚保濕全日制秘訣】⊙

2012年05月05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皮膚乾燥,毛孔粗大怎麼辦呢?皮膚怎樣保濕鎖水呢?冬季護膚關鍵是補水保濕,加強滋潤。冬季保濕,你做到了嗎?

  先從潔面乳開始留住臉部水分。冬季是個十分乾燥的季節,護理中要加強滋潤。故潔面產品可選用不用太強調去除油分的。AMY鼻子部位的皮膚毛孔比較粗大,所以爽膚水可選用「綠系」的清潤瞬間清新爽膚水,帶來再次清潔和收斂效果。
  選擇保濕水精華,全面補水。明星產品全日保濕水精華,是保濕護理中不可缺的,它含有純淨SPA礦物溫泉水,可為皮膚24小時持續補水;又蘊含大量的礦物質和維他命,可增強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它還能用作面膜--厚厚地在臉上塗一層,輕輕加以按摩,就能瞬間為皮膚補充平日所流失的水分。
  小心冬季眼睛也會缺水。眼部缺少油脂腺,在秋冬季,眼部會比別的部位更容易乾燥,缺乏滋潤。所以,選擇乳霜狀的眼霜,會比嗜哩狀的眼霜帶來更好的滋潤效果。所以更適合用眼周護理乳霜,來全面改善黑眼圈、消除眼部浮腫和預防細紋,並給予冬日的眼部皮膚一定的滋養。
  太油膩的眼霜會造成脂肪粒的。年輕朋友選用乳霜狀眼霜,或多或少會擔心出現脂肪粒。秦若凡邊演示邊介紹說:乳霜狀眼霜的質地如果非常輕薄,並能快速吸收,一般就不會出現脂肪粒。
  同時眼霜的用量也以適中為宜--不同品牌、不同產品所需的用量不盡相同,要根據個人眼部皮膚的需要調整,而不要抱定了「米粒」大小。一句話:別節約、別貪多哦。最後要注意輕輕拍打眼周,直到眼霜被皮膚完全吸收。 冷開水比熱開水有更好的補水效果,每天多喝一些,能幫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維持在最佳水平。

  在泡澡或淋浴前喝杯冷開水,防止熱量快速蒸發掉皮下的水分。 護膚品裡含有維他命成分,保濕效果會更明顯。維A、B1、B2、B6、C、E、F及H都不錯。夜晚是皮膚滲透力加強的時間,睡足睡好,起床後皮膚就變得水靈靈。
  多吃水果。水果可補水和維生素,為皮膚深層保濕,當然不能省略。但吃糖分高的水果會消耗水分,柑橘、葡萄、草莓等不那麼甜的水果不妨多吃些。 超過12點睡覺,皮膚的水分會被倒抽出去,所以,總是熬夜的人皮膚都有鬆弛缺水的問題。
  睡前喝一小杯紅酒,血液循環加快,皮膚對保濕品的吸收力明顯增加。應逐步增加用保濕精華素、芳香精油、抗皺霜,來冬令「進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