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膚鎖住水就要加點油◤● | 台灣美容網

 

A-A+

●◥美膚鎖住水就要加點油◤●

2012年05月14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膚鎖住水就要加點油

  你應該投資一款適合自己的好面霜,而不僅僅是依靠面膜的集中護理。因為一瓶好的面霜是基礎護膚必備,而它是夏天大多數人都不會用的護膚品。面霜裡所含的油分比乳液更豐富,能幫助較為乾燥和出現老化現象的皮膚鎖住更多的水分和營養。
  加油量化:五角星
  這是媽媽在我小時候就教我的使用面霜的方法,讓人驚喜的是,美容專家也這樣指導。方法很簡單,就是用手指蘸取面霜,分別在額頭、鼻尖、左右兩頰和下巴上點上五個點(假如連起線來,就是一個五角星形),然後各處輕輕揉開,讓肌膚吸收。
  加油心法:開夜車
  俗話說:馬不吃夜草不肥。在給肌膚進補上這句話同樣適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細胞最活躍的時段,而半夜12點到凌晨2點則是女性荷爾蒙最活躍的時段,所以一定要抓住這個關鍵時刻用優質的晚霜為肌膚進補,效果會加倍!
  油肌之選
  Neutrogena露得清清爽晚霜 79元
  稀薄的霜狀,使用感受非常清爽,能夠在夜晚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和營養。
  護養之選
  shu uemura 植村秀深海滋潤修復面霜(豐潤型) 480元
  蘊含海洋深層水和海藻精華,長時間補充水分,還能增加肌膚抵抗力,適合秋冬季使用。
  潤澤之選
  羽西水呼吸深透活力凝霜 120元
  特有創新的「超瞬融」質地,能瞬間滋潤肌膚。精純滋潤成分能提供24小時不停頓保濕。
美膚鎖住水就要加點油

  明星之選
  illume伊奈美瑩煥鎖水凝霜 300元
  明星產品,蘊含復活草精華和「黃金海藻」萃取物,能夠為肌膚源源不斷注入大量水分。
  煥膚之選
  Biotherm 碧歐泉柔晶煥膚霜 580元
  痘痕、毛孔、細紋、肌膚暗啞、粗糙等問題都能得到改善,潤膚因子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口碑之選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濕潤膚霜 450元
  被稱為「水磁場」的口碑產品,是皮膚乾燥者的最愛,厚厚塗一層還可當作保濕面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