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飲水 皮膚水潤光澤←▓ | 台灣美容網

 

A-A+

▓→科學飲水 皮膚水潤光澤←▓

2012年05月1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科學飲水 皮膚水潤光澤

  1,個人資料:年齡(30)
  膚質(外觀上看膚若凝脂,實際上也差不多,只是平時太愛笑的緣故,眼角有些細小的魚尾紋,但是比起同齡人要年輕太多了。如果我不告訴別人我的實際年齡,很多人都猜不出我有30歲。用儀器測試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膚質,臉部大面積是干性,三角區呈油性膚質)
  2,我的護膚品史記:在我的記憶中好像是從高中畢業便開始懂得用化妝品了,我所指的用化妝品是開始去專業的化妝品店尋找適合自己的,而不是像以前看哪個便宜便買哪個,隨便哪一種都可以,無所謂適不適合。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快這些被年輕遮蓋的問題便顯露出來。首先是皮膚越來越干,其次是彈力漸漸減弱,最後不光是三角區起皮,就連整個臉部都會像沒洗過臉一樣。這些問題一出現,使我覺得很害怕,好像突然就離年輕很遠了。後來問過很多的專業人士才知道,選擇化妝品必須要選適合自己的才行。還要看哪一款適合哪一種膚質的。而且長時間用一種化妝品有時候也會對皮膚造成一種傷害。得知了答案以後,我才意識到應該改變的時候了。重新對自己的皮膚定位,在化妝品店裡細心尋找適合自己的,從高絲到歐蕾,再到姿生堂等等,用過好多化妝品,膚質也改善了許多,不再像以前那樣看起來特別幹。而且更加細緻的照顧我的皮膚了。
  這些年在選擇化妝品上真是經歷了太多的酸甜苦辣,不過這些功夫都沒白下,皮膚真的是水潤光澤,也算是我成功了吧!
  3,私房護膚心得(特別適用於膚質干的女士)
  每個女人都想要自己面容年輕,水潤.其實做到這一點並不難,大家請看這個跟乾燥相反的詞--水潤。也就是說這個"水"字很重要.所以想要肌膚潔白美麗的關鍵也就是在"水"字上。
  以前皮膚很乾,三角區經常愛起小小的皮。我就再原來的基礎上再塗一層保濕液,但是沒一會,就又完了。而且即使用再多的保濕液我覺得對整個皮膚的干的效果處理也不是太明顯,所以對乾燥的皮膚真是束手無策,很多人告訴我必須要內補才行。而我平時一忙起來根本顧不上吃水果,只有閒時才想起來買些新鮮的水果吃,吃那些藥丸更不是我所推崇的。所以內補也不行,外調也不行,真是難壞了我。後來一次電視節目讓我開了竅,也拯救了我乾燥的皮膚。
  節目是中央電視台的正大綜藝節目,有個年紀大的明星 對主持人說:"水靈,水靈,人要想保持年輕美麗必須多喝水."當時看那個明星那麼大歲數,皮膚好得不得了,心中突然好羨慕,心想要是我50多歲時能保持得像她那樣就好了.於是我就對喝水這件事引起了興趣,並把它當做一天之中很重要的事去做。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堅持喝7杯水,而且我還按照科學的喝法去做,每天清晨起床時喝一杯溫水,白天和晚上喝水時要注意間隔,而且絕不喝生水,喝水還不喝急水,要一小口一小口的喝,這樣身體能更好的吸收,而且平時盡量多喝礦泉水,但是我絕不喝桶水,因為我聽過很多報導說送水公司如何如何做水,還知道桶如果清潔不得法,裡面會有一種病菌,所以因為害怕,我從來不喝桶水.其實礦泉水含有的物質是最豐富的,而且裡面還有利於人體和美容的東西,對人體非常有益.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礦泉水了。

  這樣做了以後,皮膚的乾燥問題徹底解決了。真是由內而的調理了。而且最讓我驚喜的是,就在今年過年時,大家見到我都說我瘦了好多,這對於我簡直是最好不過的了。我沒想到喝水除了美容以外還能減肥.我是從以前的110斤一下子減到現在的88斤,心裡可甭提多開心了,現在什麼樣的衣服我都敢試,而且走到哪都有人誇我的皮膚又靚又水靈。這個喝水的好習慣給我帶來太多的好處了。我真想讓天下的姐妹們都知道常期保持每天喝7杯水該有多麼的好。對於喝水我還有一點要告訴各位姐妹,就是一開始喝的時候會有上廁所增多的煩惱,但是不要急,堅持幾天漸漸適應以後就好了,如果堅持喝水再加上用對化妝品,那會給你帶來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真的,相信我沒錯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