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保濕再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先保濕再美白◣●

2012年05月23日 保濕,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先保濕再美白

  如本身屬敏感或干性皮膚,使用美白產品前應先為皮膚保濕,這樣可提高皮膚角質層的水分,健康的皮膚細胞組織,能減少使用美白產品時所產生的敏感徵狀。使用美白產品前,可先塗保濕精華打底。
  2 、面膜不宜敷過夜
  一般美白面膜,除非特別註明,否則通常只需敷15分鐘便足夠。不要以為面膜敷的時間愈長便愈有效。敷面膜時間過長,面部細胞很容易缺氧,影響肌膚的正常呼吸,面膜中的養分亦無法有效地滲透入皮膚,減低面膜的應有功效。
  3、 美白內外夾攻

  皮膚絕對能反映身體狀況,要肌膚白淨,除了外塗,良好的飲食習慣對阻止色素產生甚有幫助,加上星級化妝師教路,內外夾攻,更為全面。
  4、認識色素種類與美白產品功能
  市面上的美白產品繁多,每種產品都有不同的美白功效,例如某些專為均勻膚色而設,亦有些專為雀斑而設,購買前應先瞭解產品的成分和特性,對症下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