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簡單高效保濕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超級簡單高效保濕的方法】※

2012年05月31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油脂分泌旺盛,使用防止皮膚水分蒸發的油脂來保濕容易導致堵塞毛孔,長痘痘。所以夏季補水一定要講究技巧和方法。

  1、選擇油分低的補水性保濕品每日在抹防曬霜前使用。補水不油膩的水晶凝露類保濕產品,比較適合炎熱的氣候使用。盡可能使用無油卻有保濕效果的防曬隔離霜。
  2、隨身配備一支含天然植物精華及保濕因子的補水噴霧劑。當肌膚感到焦渴與疲倦的時候,可以距離一尺,對著臉部一按,具有滋潤、保濕作用的水霧,即刻均勻瀰漫在肌膚上,用手輕拍至吸收。
  大型超市有售肌膚補水專用的礦泉水噴霧,隨身攜帶可以隨時隨處地幫你解決肌膚飢渴的問題,效果很好,但價格較高。也可以將市場上出售的那些滋潤型、清爽型、保濕型的肌膚水,分裝在小噴壺裡,隨用隨取,既方便衛生又很實惠。
  3、使用補水面膜是非常有效的肌膚補水方式。如果有條件的話,補水面膜可以在每天清潔完肌膚後使用,以保障缺水的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充分的滋養。
  清潔臉部,使用補水按摩霜做一個舒緩、放鬆的按摩,使臉部肌膚處於一種鬆弛、休息的狀態;敷上清涼的補水面膜,待15分鐘左右清洗後,搽上保濕乳液,睡一覺,讓肌膚得到徹底的休息。
  4、補水眼膜能夠迅速地將有效成分及時地浸透到肌膚裡,使缺水的細胞得到營養,從而達到補水的作用。

  夏季隨身攜帶小包裝的眼膜,閉眼15分鐘,就可以使美麗的眼睛在酷暑難耐的夏季,仍保持迷人的魅力。
  5、正確,及時地喝水是給皮膚補足水分的最簡單的辦法。當體內缺水時,不會馬上感到口渴,身體會先向外圍器官「借水」,最主要的就是皮膚。當皮膚中無水可借時,你才會感到口渴。所以,當你感到口渴時,皮膚早已經「大旱」了。
  在夏季,可飲用含有鈣、鎂等多種礦物質及二氧化碳,能促使皮膚細膩紅潤的礦泉水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對保持皮膚張力和彈性十分有效的檸檬水。另外,常喝菊花茶、杞水茶、荷葉茶等中藥茶,綠茶、普洱茶、龍井茶等,也有補水的效果。這些飲料可加快體液循環,使皮膚清潔濕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