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點秋季保濕七大盲區←▉ | 台灣美容網

 

A-A+

▉→評點秋季保濕七大盲區←▉

2012年06月27日 【秋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燥的秋季,在給面部足夠細緻的保濕同時,你是否忽略一些不該被遺忘的細節?它們或許不常被你想起,卻足以支撐起你從裡到外的完美肌膚。別再冷落它們了,請給予它們同樣的呵護吧.

  保濕盲區一:眉心 症狀:脫皮 起因:塗抹面霜或者眼霜都容易忘記塗抹的地方 掃盲:避開眼周塗抹面霜時,別忘了照顧到眉心和眉毛,尤其眉心可以重複多塗幾遍。
  保濕盲區二:耳後 症狀:緊繃 起因:此處肌膚非常敏感,試用化妝品時也大多選擇這個地方來測試過敏程度,因此很容易因乾燥而拉緊面部肌膚,產生不適感。 掃盲:保養完面部後,別忘了在耳朵四周塗抹一些保濕霜,再用雙手輕輕按摩,還有助於舒緩緊張的神經。
  保濕盲區三:鼻子 症狀:脫皮、發紅、瘙癢 起因:全身皮脂腺最密集的部位,即使是干性膚質也會在此處分泌油脂,冬天反而因護理過度而導致乾燥。 掃盲:減少鼻膜護理的次數,感覺出油太多的話就單獨塗抹比面部保養更清爽的面霜。
  保濕盲區四:眼角 症狀:起皺 起因:要看透一個人的年齡,選擇眼睛。可見這個部位的肌膚有多弱不禁風,最容易遭受環境影響而乾燥生紋。 掃盲:選擇合適的眼霜很重要,並用雙手的無名指加以按摩,這個手指的力度最適合按摩眼部。每週做一次眼膜。

  保濕盲區五:頸脖 症狀:粗糙 起因:和雙眼一樣,脖子也會在第一時間洩露年齡的秘密,此處的肌膚連接面部和身體,關鍵而特殊。 掃盲:選擇專用頸霜,遵循由下而上的手法按摩頸部,有效避免肌膚鬆弛和橫紋的產生。尤其在秋冬季節,堅持頸部按摩不僅能舒解疲勞,還有助於頸部血液循環,緊致肌膚,提升輪廓。頸部膚質較薄、彈性差,按摩時動作一定要輕柔,力度適中。
  保濕盲區六:肘膝關節 症狀:皸裂 起因:經常活動,與衣服產生摩擦而影響肌膚的正常呼吸,變得乾燥。 掃盲:選擇優質的身體滋潤霜重點塗抹,反覆幾次並輕輕按摩,加強營養的滲透。盡量少用肥皂或藥皂,洗後立即擦乾,並塗抹滋潤霜。油脂類的滋潤霜很多,醫院生產的維生素E霜、凡士林、甘油等都有防止皸裂的作用。
  保濕盲區七:手部 症狀:皸裂 起因:每天做事最多、清洗最多的都是雙手,最容易乾燥甚至皸裂。 掃盲:一般的護手霜只有滋潤效果,若針對手部開裂的肌膚,還需要使用油脂量較高的專業手霜。晚上塗完手霜後戴上棉質手套睡覺,能加快肌膚癒合。 不要因為小小的細節而毀掉了自己的美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