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自有顏如玉】∞ | 台灣美容網

 

A-A+

∞【水中自有顏如玉】∞

2012年07月03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們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駐,容顏煥發,所以美容成為一種時尚。其實,水才是最原生態最好最廉價的養顏聖品。人一刻離不開水,一旦缺水,不僅影響新陳代謝,還會使皮膚失去光澤而顯得乾燥衰老。多喝開水,能發汗和增加皮脂分泌,使皮膚得以潤滑。

  「內洗滌法」康體養顏
  清早起床後不要急於舞劍弄棍,跳舞做操,應該先喝一杯開水。因為經過一夜睡眠,尿液和不顯性失水會丟失水分,使血液粘稠度增高,循環阻力增大,心腦供血不足,使人面容憔悴。清水一杯可以迅速被吸收,稀釋粘稠的血液,改善臟器的代謝,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保持鮮亮光澤,具有自然美的魅力。
  飲用礦泉水,美容效果更好。礦泉水含有鈣、鎂、鈉等多種礦物質及二氧化碳,能健脾胃,增食慾,使皮膚變得白嫩柔潤,容顏煥發如玉。
  常喝綠茶、薄荷茶、菊花茶也能得到美容的效果。茶葉有抑制亞硝基化合物的致癌功能,還有防治心血管病、清肝明目、養血解毒、固齒殺菌等作用。多喝茶水能加快體液循環,及時清除皮膚排泄物,使皮膚清潔濕潤。
  飲水美容要求少量多飲。每天飲水五、六次,每次以一兩杯為宜。飲用過量會加重心臟、腎臟的負擔,使新陳代謝發生紊亂,從而削弱皮膚的抵抗力。
  當然了,如有條件還可以定期洗腸,如青黛清長道顆粒可以徹底洗去腸道污穢,為健康與靚麗打下堅實基礎。
  「外洗滌法」康體養顏
  用水美容除了「內洗滌法」還有「外洗滌法」,那就是游泳與沐浴。游泳時由於水對皮膚的衝擊,加速了血液循環,有益於面部、胸部健美,尤其是有益於豐乳。在各種游泳姿勢中,以「蝶泳」和自由式健美最佳。以這兩種姿勢游泳最有利於胸肌的堅挺,即在沐浴時讓蓮蓬頭的水噴射胸部,以預防胸肌鬆弛。實踐證明:經常以帶有輕度壓力的水流給乳房以磨擦,對增進胸部健美能起到非常有效的作用。「外洗滌法」還有助於情緒的調整和疲乏的解除。

  在不便飲水和游泳沐浴的情況下,用濕毛巾多敷一下面龐,對面部美容也有一定的效果。
  另外,告訴大家,定期洗腸對容顏也很有幫助。現在洗腸很方便,不再像以前那樣使用機器洗腸,而是通過口服清腸洗腸產品(如青黛清長道顆粒),通過大量的飲水來達到徹底洗腸的目的,不僅可以讓你遠離色斑、痤瘡,還可以減去小肚子的贅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