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淋浴8小招 皮膚重現光彩】¤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淋浴8小招 皮膚重現光彩】¤

2012年07月09日 【夏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淋浴8小招 皮膚重現光彩

  沖澡也能很享受嗎?當然!洗澡前,用精油為頭皮和四肢按摩幾分鐘,不僅末梢循環加速,春夏最易出現的乾燥問題也立即得到緩解。如果家裡沒有精油,至少用干浴刷干刷身體,也可活躍血行,讓背負壓力的皮膚重現光彩。
  1、香滿浴室
  把3滴柑橘精油兌入噴壺,噴灑在浴室的每個角落,能產生「芳香療法」效果,或用薰香,效果類似。
  2、全身干刷
  淋浴前,用軟毛浴刷掃刷全身,促進角質剝脫和血液循環,注意從四肢向心臟方向進行,用時兩分鐘。
  3、先沖腳
  摘下花灑,先沖淋雙腳,蘇活全身循環。再逐步用溫水淋濕全身,用時3分鐘。
  4、低溫洗頭
  用感覺溫而不熱的水洗頭髮,能增強頭皮抵抗力,減少對毛囊的刺激。容易脫髮和剛染燙過的髮質,尤其適合。
  5、泡沫淨身
  把自己喜歡的沐浴乳灑在沐浴巾或是沐浴球上,充分揉搓,打出泡沫,輕輕按摩全身皮膚。
  6、水壓按摩
  沖水時,對身體上感覺酸痛不適的位置,一邊提高水溫,一邊做「水柱」按摩。利用水的壓力和熱度反覆沖淋,淤滯的痛感可被化解。這個方法對肩頸、小腿和腰部都適用。
  7、溫差緊膚
  沖淨沐浴乳,通過控制水量,把水溫調低沖洗15秒,再調高沖洗15秒鐘,反覆調整水溫和水壓沖淋3-4次,可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皮膚彈性。

  8、芬芳ending
  用柔軟的大浴巾裹住身體,享受被「擁抱」的感覺。盡快搽上保濕身體乳,或是喜歡的香水系列潤體乳,讓心情「飛」起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