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推薦:輕盈且滋潤的5款保濕乳霜↙○ | 台灣美容網

 

A-A+

○↘試用推薦:輕盈且滋潤的5款保濕乳霜↙○

2012年07月11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日補水保濕最重要,所以選一款適合自己的保濕霜自然是基礎護膚的頭等大事。不過,很多MM不喜歡乳霜的粘稠油膩感,那就來看看這幾款輕盈的保濕霜,瞬間吸收,滋潤肌膚,卻一點也不會泛油光!

  羽西水呼吸盈潤凝霜 180元(RMB)/50ml
  產品功效:三色堇精華原液能促進肌膚內部天然水網的生成,提升肌膚強大的保濕能力;清新凝霜質地,讓皮膚清爽不油膩。
  編輯試用心得:凝霜質地,水油平衡正好,潮濕環境也不會有負擔;質地輕薄,所以用得略費。持久補水能力不錯,皮膚全天都感到舒適。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濕乳霜 129元(RMB)/50ml
  產品功效:品牌明星產品,具有出色的滋潤度,蘊含百萬分子量的透明質酸,能為乾癟的細胞注入約相當於分子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同時,還特含銅/鋅/鎂的微量元素復合精華(Sepitonic M3),可為細胞提供能量,提升細胞聚水能力。
  編輯試用心得:乳霜質地輕盈,吸收很快,用過之後皮膚滋潤且飽滿透亮。對於中干性肌膚,滋潤度剛好,但對於油性肌膚,質地可能略顯豐盈Laneige雪融水煥能修護霜 350元(RMB)/50ml
  產品功效:蘊含喜馬拉雅冰山雪融水,補水同時淨化肌膚老化角質和雜質,促進新陳代謝,讓皮膚更通透光澤。
  編輯試用心得:質感輕透像乳液般輕盈,薄薄塗到臉上後,需要過一段時間才吸收,但之後皮膚沒有油光煩惱,反而飽滿光潔;當晚霜用,就算混合性皮膚早上起來也不會泛油。皮膚透亮感增加,而且膚質更細膩。
  Clarins恆潤水輕盈喱 490元(RMB)/50ml
  產品功效:開發植物天然保濕能力,瞬間為肌膚補水並保證質地輕盈如水, 既滋潤又不泛油光。
  編輯試用心得:如水樣的質地,抹上瞬間就吸收了,皮膚變得很滑;到晚上,皮膚依然水潤,連原來愛出油的T區也很乾淨;不過在乾燥秋冬更適合油性皮膚,干性皮膚可能會覺得略乾。
  Biotherm新活泉水份露 450元(RMB)/50ml

  產品功效:品牌鎮牌之寶,蘊含豐富礦物溫泉精華,補水、儲水、鎖水三效合一,瞬間提升皮膚水嫩質感,並牢牢鎖住水分。
  編輯試用心得:不油膩卻夠滋潤,干性皮膚的人就算夏天也一樣能用;比普通的滋潤霜更輕薄,非常好吸收且完全不泛油;一整天待在空調房中也不會有干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