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水嫩保養6招式】▉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水嫩保養6招式】▉

2012年07月13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了讓自己擁有美麗細緻的臉部肌膚,女人們絞盡腦汁努力著。特別是在秋冬換季時節,當臉部肌膚出現乾燥、脫皮、發癢等現象,甚至膚色黯淡,上妝不均勻,怎麼辦呢?

  1、改變較黃的膚色:膚色偏黃的原因不外乎遺傳、血液循環不佳或是膚質偏油、容易聚光等。如果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可以加強按摩和敷臉工作,促進新陳代謝的正常進行;而膚質較油的人,最好使用適合油性肌膚的化妝水來揮發油脂,或者搽上可以改善膚色的保養性產品,讓膚色看起來紅潤自然。
  2、油性肌膚的保養方法:油性肌膚容易出油,毛孔較粗大,因此要注重洗臉,以徹底清潔肌膚,而保持肌膚的乾爽。但是一天洗臉次數不宜超過三次,以免破壞皮膚本身的保護膜。油性肌膚的人可以拍上含微量酒精的化妝水來收斂皮膚,再搽上低油脂的乳液或日、晚霜,每週再用深層潔膚面膜做敷臉二至三次,吸收過多的油脂,防止皮脂發炎,預防青春痘。
  3、干性肌膚保養重點:干性肌膚容易有皮膚乾燥、缺水、產生小細紋的困擾,故應著重水分的補充與保濕產品的使用。除了正常的保養程序,每月一次用溫和的去角質霜清除老化角質,幫助細胞吸收保養品,或是使用保濕面膜做清潔與水分補充。
  4、粉刺皮膚的護理:首先,除了要恢復規律的生活作息,少吃刺激食物外,應該要保持臉部肌膚的乾燥與清爽,一定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去油、消炎、殺菌是減少粉刺產生的重要因素,可以選用粉刺或油性肌膚專用的保養品。攝取維生素B群可改善體質、調節內分泌的不足或過多。

  5、恢復肌膚的光澤:除了要做好清潔工作,定時做去角質外,應要確實做到防曬。遠離陽光,遠離紫外線。日曬後用按摩霜按摩臉部,可以幫助膚色均勻,灰暗的現象可以獲得改善。
  6、生理期間避免做臉:生理期間由於荷爾蒙分泌的關係,臉上多會出現過敏、疲勞或痘子等現象,這時並不適合再去過度刺激或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