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肌膚的潤燥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換季肌膚的潤燥秘訣◤◆

2012年07月1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水是肌膚生命之本,夏秋之燥擾亂了肌膚儲水和保水的程度,乾燥的肌膚是一切肌膚問題的禍根。乾燥體現在肌膚上表現略有不同,我們需要針對不同的秋燥,開出不同的潤燥方。

  潤失水緊繃之燥
  秋天一到,我們會第一感覺到肌膚清潔過後會迅速變干,甚至緊繃起來。對此,秋日的進補處方需要選擇保濕性良好的清潔產品。
  1. 具有卸妝、清潔、調理的一瓶全效潔面品,省去洗臉後的慌張。
  2. 霜狀或乳狀的質感,會在溫和清潔肌膚的同時,獲得保濕的效果。
  3. 滲透力強大的保濕型化妝水,也適合在晚間進行15分鐘的濕敷,清潔潤燥效果超強。
  潤肌膚無光之燥
  皮膚失去光澤,首當其衝的原因就是缺水。任何化妝的補救,都無法讓肌膚煥發飽含水分的自然光澤。因此保濕強度大的精華素和保濕面膜是保濕進補的最佳夥伴。
  1. 可以當成晚霜的保濕面膜,享受清晨潤澤的肌膚感受,每天使用都可以。
  2. 含有天然油脂的保濕精華,為肌膚建起天然的保濕屏障。
  3. 注重滲透力的保濕精華,可以緊緊鎖住肌膚中的水分,獲得保濕的立體效果。
  潤T區脫皮之燥
  T區夏天出油、秋天脫皮往往是混合型肌膚最大的煩惱。實際上,關鍵的原因在於肌膚水油不均衡。而T區又往往是保濕步驟最忽略的部分,為此,質地清爽又強效保濕的調理乳和保濕霜局部使用,是潤脫皮之燥的最佳處方。
  1. 具有修復和抗菌功能的保濕精華霜,特別針對毛孔粗大的油性肌膚保濕效果更好。
  2. 密集型保養保濕霜,集中地局部使用一段時間,獲得立竿見影的效果。
  3. 軟化角質、調理舒緩、保濕精華三位一體針對脫皮部位進行保濕護理,以棉片塗抹保濕品,保證營養充分到達,並可以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潤身體之燥
  秋燥最容易造成身體肌膚的角質層含水下降,身體與四肢就可能出現白屑甚至干癢,如果不及時補救,進入冬天以後,身體的肌膚會遭受更加痛苦的乾燥的考驗,直至造成肌膚被抓破,肌膚恢復健康滋潤的機會將越來越少。
  1. 做一次全套的身體保養護理,試試美容院的SPA療程吧。
  2. 在家也可以泡個熱水澡,驅趕體寒造成的循環降低。但注意水溫不宜過高,沐浴後要立即全身塗抹潤膚霜。

  3. 用天然按摩鹽或者紅糖製成去角質霜,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去角質的同時也能保濕。
  4. 不要忘記手腳的護理,每週一次用專門的手腳保養品進行護理,讓你從頭到腳滋潤起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