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肌膚保濕袁氏心經﹥⊙ | 台灣美容網

 

A-A+

⊙﹤吃辣肌膚保濕袁氏心經﹥⊙

2012年07月20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吃辣肌膚保濕袁氏心經

  說到保護身材的秘訣呢。那就是隨時吃,黃油、花生醬、椒,這些高熱量的東西,想吃就吃,吃完了到點兒就睡覺。」
  化妝師對袁泉的最大意見師:「臉上愛長痘。」袁泉滔滔爭辯:「可是底子是好的嘛,我知道,只要自己停吃椒,皮膚自然就會光滑了。可我實在沒法不吃辣椒啊!如果人生連這點僅存慾望也北扼殺,就太殘酷了。」
  於是,面對這個兩難的境地,袁泉解決得倒挺利索:拍戲期間絕對忌口,也很注意保養皮膚,但只要戲一拍完,馬上投入新一輪得吃香喝辣中,火鍋川菜,湖南湖北菜,辣味很重得菜都要集中起來一次吃個夠。等到有新得工作了,就提前半個月停掉辣椒,如此反反覆覆折磨,皮膚自然就比較干,「那我就特別注意保濕。我在生活中很少化妝,護膚品就特別選擇了保濕效果好得產品,像最近產品通常含有很濃得精華素,你的皮膚沒有那樣的年齡,給它生補的話可能會提前老化。歐蕾還好,比較適合年輕女孩子的肌膚。」
袁泉不喜歡化妝,有需要時,會把臉蛋很放心地交給化妝師去處理,還老實不謙虛地說:「化妝師說我這張臉師亦濃亦淡總相宜!呵呵,但我這個人喜歡淡點的。透明妝。在家如果臉色不好的會打點腮紅,搽點唇膏,去他都不怎麼化。」

  袁泉說她如果從演藝圈「下崗」的話,就一定去做個化妝品銷售員,理由是:「你看,在那麼美的一個環境裡,心情一定會很好,而且賣出化妝品是提成的,會很有生活的動力,按點下班又不用加班……」,簡直是逼迫我們承認站化妝品櫃檯是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職業。不過對女人,尤其是對於愛美的女人而言,也許是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