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膜 你選對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面膜 你選對了嗎﹥●

2012年07月25日 保濕,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雖說是一年一度的美白戰役,你也一定要enjoy!最享受的美白方法就是帶著點慵懶和小資情調敷用美白面膜。現在我們就和你一起玩轉這個關於面膜的遊戲,Ready?Go!
  解開美白面膜迷思

  為什麼說美白面膜是所有美白產品中最有效的?
  江湖上流傳著關於面膜的種種傳奇,美容大王、教主以及美麗達人級別的明星也很推崇面膜的功效,屢試不爽。於是,大家揣著一顆充滿期待又略帶懷疑的心奮不顧身地衝向能讓自己變得晶瑩剔透的美白面膜疆場。
  在此,先恭喜你首戰告捷!為什麼?
  這是皮膚科醫生給出的答案:美白面膜中含有的美白成分濃度比面霜等其他美白產品中的要高一些,更適合做集中護理。另外,面膜能將皮膚和空氣暫時隔離,此時皮膚會產生水合作用,即在相對不透氣的狀況下將細胞間隙拉大,因此有利於美白物質的吸收,也就能得到比較顯著的效果。
  美白面膜只適合在晚上做嗎?
  基本是這樣!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含有容易被氧化的物質,見光分解影響效果。在白天出門前最好不要做美白護理,可以用保濕和防曬取而代之。注意!即使是陰天也一樣,因為就算看不見陽光,白天A類紫外線也並不會減少,做再好的美白面膜都是浪費。另外,晚上皮膚的吸收能力比較強,能提高美白的效率。
  美白面膜到底要敷多久才能見效?
  又是一個讓大家困惑已久的話題!可以這麼說,夏天你被驕陽烤成另一種膚色需要多久那麼恢復起來就需要幾乎相應的時間。根據不同的膚質狀況,一般需要3-6個月時間能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面膜應該多久用一次?
  頻率因成分而異,如果所有美白面膜都按同一種頻率使用,後果不堪設想哦!例如,含有維生素C等常規美白成分的面膜一周兩到三次不會有問題,而那些含水楊酸等剝脫成分的美白面膜也以同樣的頻率使用的話,恐怕真的會「換一張臉」!兩週一次即可,和去角質頻率相似。
  美白面膜能讓天生黑妹變白嗎?
  又是一個傳說引來的迷思。美麗的幻想照進現實確實很殘酷,這個答案又是當頭一棒:不能!皮膚的基本色是由DNA決定的,不會發生大的改變。但是正確的美白保養可以增加皮膚表面的光澤和質感,久而久之會給人煥然一新的印象,也會讓人忘記之前那個小黑妹。
  找到你的Mask Right
  找到你的Mask Right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面膜的質地、成分、擅長之處、敷臉時間等因素揉在一起也就成了它的性格,瞭解多一點就能避免不必要的摩擦,開開心心為你所用不是很好嗎?
  干性肌膚
  乾燥的肌膚在遇到美白課題的時候一定要喝飽水!這裡的補水除了水分本身,還指補充重要的保濕成分--角質細胞間脂質、皮脂和從氨基酸、尿素中產生的天然保濕因子。含有這些保濕成分的美白面膜讓皮膚飽滿水嫩,不起皮。濕巾面膜和乳霜面膜是干性肌膚不錯的選擇,在往皮膚裡輸送美白成分,同時讓皮膚表層得到充分的滋潤,更顯細白,呈現通透的質感。敏感的干性皮膚最好不和水楊酸、果酸之類的物質打交道,容易引起脫皮和過敏反應。
  投資錦囊:干性肌膚通常比較薄,容易出現斑點和膚色不勻現象。每週一到兩次的美白面膜之外,最好搭配美白淡斑精華針對斑點部位和具有保濕效果的面霜保持臉部肌膚的滋潤。每天出門前的防曬工作絕對不能忽視!
  油性肌膚怎麼選面膜 油性肌膚最好選擇含有天然抗氧化成分的美白面膜,比如最容易被吸收的左旋維生素C,這類成分對控油和平衡皮脂的分泌很有好處。天生就有一層保護膜的油性肌膚對於面膜的質地不會太挑剔,只是像適合干性膚質使用的乳霜面膜最好不要敷到油性肌膚上,因為它不需要借助面膜在給皮膚上一層蠟。另外,含有水楊酸等剝脫成分的面膜可以幫助去角質,加快美白成分被吸收的速度。泥膏型面膜排在候選前列。
  投資錦囊:油性肌膚常常會伴隨著痘痘、角質等問題。除了約兩週一次的含剝脫成分面膜外,建議搭配溫和去角質化妝水、含如綠茶、維生素C等鎮定成分的保濕控油面霜。
  混合性肌膚怎麼選面膜
  綜合了上述兩種膚質的混合型皮膚最好採用目前很受歡迎的TU分區的美白面膜,不同部位各取所需。剪裁合理服帖的濕巾面膜是上選。
  投資錦囊:分區保養的概念可以延伸到面膜之外。乾燥敏感的U區選用保濕修護精華提高皮膚的保濕能力,滋潤型的乳霜再搭配鎮定系的保濕乳霜。T區的毛孔問題就求救於有收縮毛孔效果的化妝水,搭配控油配方的面霜,促進水油平衡。
  產品推薦
  Nivea 晶純皙白水潤面膜 95元(RMB)/5 片 維生素B3能有效均勻並提亮膚色。蘊含甘油成分,為肌膚重建自身的天然水屏障。
  Olay 美白淡斑面膜 130元(RMB)/5 片 阻斷黑色素產生並有良好的抗氧化功效,彈力織布設計受到面部按摩原理啟發,能給肌膚適當增壓,強化吸收效果。
  Guerlain 完全深徹靚白面膜 740元(RMB)/6 片 富含瑩珠百合復合精萃,能作用於黑色素的生成及遷移,使色素沉著從源頭得到減緩,用後立時營造瑩潤的透明質感。
  Aqualabel 淳潤美白面膜 128元(RMB)/5 片 能賦予肌膚活力的美白面膜。輔酶Q10復合體的抗氧化效果配合高純度維生素C衍生物的高效美白雙管齊下,打造健康明亮好氣色。
  SK-II 雙重祛斑面膜 750元(RMB)/6 片 創新設計的的深層修復面膜配合淡斑貼,用淡斑貼鎖定頑固色斑,精準擊破黑色素。修復面膜整體提亮,點面結合美白肌膚。
  ~H2O+ 淨白面膜 430元(RMB)/6 片 美白保濕因子令沉澱色素無法聚合,持續性地打散底層黑色素,快速美白。八杯水元素強力發揮保濕功效,美白之餘不乾燥。
  Biotherm 深海源萃白面膜 650元(RMB)/6 片 密集美白面膜,美白成分結合礦物微量元素,更配合20倍礦泉活細胞因子,令美白功效倍增並維持肌膚水潤白皙。
  爆料面膜小八卦
  美白面膜家族成員如今多少有點明星待遇,通告排得滿當當,它們的小八卦你感興趣嗎?「有料」的面膜有什麼料?
  「汁多湯濃」未必就是好面膜
  你信奉「汁多湯濃」才是好面膜嗎?敷面膜的時候臉上的精華液不停往下滴、順便把脖子身體都美白一圈才幸福是嗎?宣傳的成功效果從「是」的回答裡就能看出來。可是,看過煮湯勾芡的人都知道,湯的濃與稀和其中含有的營養並沒什麼關係,精華液中的有效成分才是面膜好壞的關鍵。
  果凍面膜主打功能其實是保濕
  果凍面膜也叫凍膠面膜,像是透明或半透明的果凍。透明的果凍面膜所含的成分99%以上都是水溶性的,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油感。這類面膜的主打保濕,因為根據質地的特點,果凍面膜適合添加分子型的成分,如甘油、多糖類等保濕劑。若要少比例(小於1%)添加維生素C或維生素C的衍生物,連維持果凍的模樣都有困難,更別提加到具有美白效力的濃度了。但是,果凍面膜對皮膚的封鎖性很強,它和水性保養品配合,可以幫助皮膚打開毛孔,讓活性物質滲透進皮膚裡。
  做美白面膜前先做皮膚測試
  這也是來自皮膚科醫生的建議。
  因為美白面膜中含有的美白成分和濃度都與其他美白保養品有所不同,接觸時可能會引發過敏症狀。做面膜前,先在耳後進行15分鐘的過敏測試。
  美白成分需要主動導入
  做面膜前,不妨先給皮膚做個5分鐘的按摩,將臉部的淋巴排開,更有利於養分輸入。另外,在敷面膜(如濕巾面膜)時,還可以借助儀器將美白營養物質導入皮膚,事半功倍!
  產品推薦
  Sisley 植物煥白亮采面膜 850元(RMB)/60ml 純植物自然美白配方,集合了能夠令肌膚瞬時亮白的白桑椹及黃芩精華,白陶土可清除過量油脂,維護肌膚水油平衡。
  Givenchy 淨白盈采淨膚面膜 550元(RMB)/100ml 一款具有醫學品質的面膜,強調美白過程中鎮定舒緩的功效,杜絕了美白成分可能造成的肌膚敏感問題。
  Biotherm 深海源萃白清肌面膜 425元(RMB)/50ml 重在黑面膜排毒去黑,揭啟式方式,能帶出肌膚表面污垢,並有效祛除黑色素細胞。排除各種毒素,幫助肌膚恢復澄淨潤白。
  Estee lauder 璀璨美白密集修護精華面膜 新品未定價 「冰淇淋面膜」全新升級版。細膩輕盈的乳狀質地,明顯減少顯著斑,同時能夠深入滲透肌膚深層,有效抑制潛在斑的生成。

  Clinique 晶采嫩白面膜 490/100ml 首次應用了青梅萃取物這一成分,能有效進微循環,重現黯沉肌膚的潤澤光彩,透明質酸為肌膚提供有效滋潤,呈現飽滿效果。
  Clarins 清透美白護理面膜 520元(RMB)/8*8ml 除了防色素沉積功能外,它還具有皮膚修復與排水功能。在高嶺土的幫助下,能夠有效地去除堵塞毛孔的毒素,使肌膚煥發柔美光彩。
  Olay 密集修護水凝膜 130元(RMB)/130g 蘊含一整瓶透視舒緩因子,能層層透視肌膚,持續釋放大量水分,舒緩肌膚,密集修復肌膚,解決肌膚底層的各種美白隱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