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肌膚毛孔細緻光滑】●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肌膚毛孔細緻光滑】●

2012年07月31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你肌膚毛孔細緻光滑

  巴黎歐萊雅 (L'Oreal Paris) 今春推出了符合現代女性不同化妝習慣需求的「清顏美學 專業卸妝系列」,全系列包含3項專業產品,菁純卸妝油是專為習慣每天使用持久型及防水型彩妝、尋求強效卸妝功能的一款產品,其中的水包油乳化技術,包含了濃度極高的潔顏油,能溫和去除所有的彩妝及污垢;而絲柔卸妝乳適用於連清水沖洗都感覺敏感、或者習慣一般日常妝效的女性,由於添加了比傳統產品多一倍的助溶成份,這種獨特的卸妝聚合分子更能提供柔滑質感,特別強調使用時的舒適感。

  至於水感卸妝凝露最獨特之處在於它可在接觸肌膚後會轉換質地,適用於需要乳液的卸妝功效、同時渴望在卸妝時順便滋養肌膚的女性。由於產品訴求區格清楚,能更貼近消費者的使用需求,預料能引起消費共鳴。
  來自日本的菲思 (Perfect) 洗顏專科,則是以全新的「Perfect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挑戰洗顏品泡沫質地濃密紮實的極限,其柔軟彈韌的乳狀型態,能瞬間快速產生濃密紮實的泡沫、徹底卸除彩妝及臉部污垢;再加上親水性超微米化「保濕卸妝成分」配合,能滲入毛孔及肌膚,具有深層溫和潔淨及保濕補水的雙重功效,只要洗卸一瓶,即能簡單輕鬆洗出水嫩彈Q好肌膚。

  洋溢濃郁的薔薇花香的高絲 (Kose) 快樂沐浴天,能使每天的沐浴時光倍感幸福的快樂沐浴天系列,今年也推出觸感輕盈好沖的潔顏油及泡沫豐富細緻的洗顏霜,由於添加了能賦予肌膚充實水潤感的美容成分,如:玫瑰花蒂油、蜜桃淬取液、和蜜桃葉淬取液,能防止肌膚干荒且維持皮膚機能的正常、強化肌膚的保水力,除了能徹底清除睫毛膏及毛孔深部髒污,並能讓洗後的乾淨肌膚不感緊繃,舒適度百分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