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女人洗臉水勿過燙】◇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潤女人洗臉水勿過燙】◇

2012年08月05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水潤女人洗臉水勿過燙

  水潤女人特徵1 爽滑的身體

  除了面部護理,身體的每一寸肌膚都應是MM關注的重點。商場越來越好賣的身體乳液和美容院眾多的美體項目就是明證。MM們做夢都想擁有如海豚般的滑溜皮膚,柔軟有彈性,彷彿要擰出水來。可事與願違,身體越來越粗糙,連自己都懶得碰,更何況是他!
  乾燥原因:正常的皮膚下有皮脂腺,皮脂腺分泌皮脂對皮膚有保護作用。冬天由於氣候乾燥,皮膚的皮脂分泌減少,再加上日常護理不當(如頻繁的洗澡和大力揉搓)也會使皮脂大量流失。乾燥症狀主要集中在小腿伸側,不斷地抓撓皮膚,小腿伸側易出現抓痕和結痂,皮膚疼痛,且不易復合。
  食補菜單:富含豐富維生素A和維生素C的食物
  1、蜂蜜。含有的鋅、鎂等微量元素是皮膚健美的重要成分。
  2、海參。含軟骨素、硫等成分,是抵抗肌肉衰老的組成物質。
  3、乾果。內含亞油酸,有「美肌酸」的美稱,可以治療皮膚乾燥。
  4、水果。維生素含量豐富,是滋潤皮膚、調節代謝的重要物質。
  日常護理:
  1、洗澡不要過於頻繁、洗澡水不能過燙,不要用香皂過分揉搓肌膚。
  2、洗澡後趁著毛孔張開時,在5分鐘內將護膚乳液塗於全身。
  水潤女人特徵2 晶瑩的指甲
  指甲反映身體的健康、營養程度,千萬不要小瞧了指甲的重要性。健康潤盈的指甲還是纖纖玉手不可替代的點睛之筆。但是,再好的指甲也禁不住乾燥的天氣和指甲油的不斷干擾,會逐漸失去往日的光澤,而且極易乾裂起皺。
  乾燥原因:健康的指甲需要表面潤滑飽滿有光澤,邊緣整齊。中醫理論認為,指甲的部位是氣血網路交會集中的地方,與人體五臟六腑、氣血經絡都有密切聯繫。肝陰不足就會引起指甲的問題,如果指甲乾裂凹陷,也可能是嚴重缺鐵性貧血的表現。
  食補菜單:
  1、核地羹。取核桃仁5個、生地30克加水煎服,一天兩次,常吃可以補腎陰。
  2、吃一些蛋白質含量豐富和含有維生素A、D的食物。如牛肉、動物肝臟、蛋類、魚類、水果、蔬菜等。
  日常護理:
  1、讓指甲充分地暴露於空氣中,進行正常的呼吸和新陳代謝。
  2、平時注意手部指甲的清潔,避免過度接觸鹼性物質。
  3、適當按摩指甲,以促進血液循環,提供指甲更多的養分,令指甲有自然光彩。
  水潤女人特徵3 豐潤的朱唇
  柔軟潮濕的雙唇總能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挑剔的他可十分在乎呦。但是,一到冬季,特別是常在室外的人,口角周圍及嘴唇總會出現脫皮、乾裂,甚至少量出血的現象。平時吃東西受到嚴重影響不說,還總有「哭笑不得」的尷尬。看著別人的一雙豐潤朱唇,真是太羨慕了。
  乾燥原因:中醫理論認為「脾開竅於口,其華在唇。」意思是脾合肉,唇為肌肉組織,口唇的色澤與脾的運化有密切聯繫,所以健脾是防止嘴唇乾裂的關鍵。西醫上稱之為口角炎,是由嘴唇組織的特殊性引起的。
  食補菜單:
  1、動物肝臟。中醫講究以髒補髒,如吃「雞內金」。
  2、山藥。營養豐富,含有游離氨基酸、多酚氧化酶等物質,具有滋補作用,自古就是補虛佳品,而且具有多種食法。
  3、黃豆芽、油菜、小白菜、白蘿蔔等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
  日常護理:
  1、勤塗潤唇膏,也可用其他油脂代替。
  2、嘴唇乾裂時不要總用舌頭去舔,這會加速乾裂的發生。
  3、戴口罩,以保持嘴唇的溫度和濕度。
  如今的女人真的不容易。要頭腦敏銳,以應付職場中的千變萬化和生活上的種種考驗;要長相可人,以博得更多人的喜愛和更好的發展機會;要溫柔體貼,以討老公及其家人的歡心。還有更關鍵的呢,一定要有水潤的肌膚!比起前幾項來,它其實更容易擁有。寒冷乾燥的冬春季節,人體容易乏力、怕冷、精力不旺,當然還有最頭痛的皮膚乾燥。現在,只要稍加調理,你就可以擁有夢想中的如水肌膚,水潤美人非你莫屬。
  水潤女人特徵4 嬌嫩的面部
  「面子」的問題很重要,不僅涉及尊嚴更影響形象。每一位女性都希望有一副天生麗質的容顏,白皙潤滑,讓人過目不忘。但這個季節確實非常不給「面子」,寒冷的北風呼嘯而過,使我們的臉部紅腫過敏,干紋不斷湧現。
  乾燥原因:因為天氣寒冷,身體基本元素如陰、陽、氣、血會相對不足,導致身體虛弱、抵抗力降低和再生修復力的匱乏。人體經絡到達頭、面部,會因為氣、血的推動力減弱而出現問題。面部皮膚乾燥嚴重的會患「干性脂溢性皮炎」,具體表現是面部起紅斑,並伴隨皮膚脫皮現象(重點在口、鼻四周),十分刺癢難受。調理的重點在於補氣補血。
  食補菜單:芪棗合湯
  取黃芪15~30克、大棗10克、百合30克一起下鍋燉,時間30~40分鐘,之後連湯帶料一起食用。這三味原料中黃芪性溫熱、有補氣的功能,大棗是補血補氣、健脾胃的佳品,百合能夠滋陰養肺。三者結合,對氣血兩虛的病人大有好處,能夠緩解乏力、怕冷症狀,也能夠滋潤皮膚。
  日常護理:
  1、洗臉時水勿過燙,使用適合肌膚類型無刺激的保濕護膚產品。
  2、日常生活有規律,避免精神壓力過大,保證睡眠充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