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保濕 美容必修課◤○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保濕 美容必修課◤○

2012年08月26日 【秋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生的必修課——保濕。空氣濕度降低,皮膚角質層不能及時調節出足夠的保濕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躍能力也在減低,臉上的油分便會減少,因此皮膚就容易繃緊,在眼下及鼻旁更會出現細紋。

  保濕做好可防細紋。要做好保濕,就是要讓肌膚維持多些水分,這樣才能減少乾燥引起的細紋。
  隨著現代生物技術的發展,證明皮膚乾燥的原因就是皮膚的鎖水功能下降,皮膚內起著鎖水功能的成份叫做保濕因子(生物上有叫做透明質酸HA)。
  人體內的透明質酸是人體攝入含有豐富粘多糖的食物自身合成的。而透明質酸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減少,在電腦紫外光的照射和遇熱的情況下,透明質酸會緩慢的分解消耗。
  因此無論男女都會產生年齡越大皮膚乾燥皺紋增多皮膚鬆弛等衰老現象。那麼怎樣提高皮膚保濕因子含量呢?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外塗含有保濕因子的化妝品,第二種就是攝入營養學上的專業食物自身合成透明質酸,起到全身保濕的效果。建議在空氣濕度降低的時候,配合使用加濕器,使皮膚水分蒸發減少,防止出現乾燥性皺紋

  Hydratant/Hydra/Moisturize——保濕 ,在日常用的潤膚露、潤膚霜、潤唇膏等產品上都會看到,而越來越多的彩妝產品也註明具有保濕功效。
  有時我們會看到某些產品上標有「Hydra-Move 」或「Hydra-Balance」的字樣,它表示「動態保濕」或「平衡保濕」,以滿足不同膚質的女性對保濕的個性需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