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龜裂 妝後要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龜裂 妝後要保濕◣∽

2012年09月02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5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夏天化妝,怕花了;在冬天化妝,怕干了。乾燥讓皮膚不再平滑,粉底就像「刷牆」,厚而不勻。

  妝前保濕,重要,太重要!但是,妝後保濕的時代已經到來,讓妝容重回新鮮而不花,已經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
  妝前保濕口訣
  1.角質:產品溫和,手法溫柔,頻率按照區域分。
  2.潔面:早晨那一次,油性需要,干性不要。
  3.潤澤:產品吸收要透徹,時間手法加加加。

告別龜裂 妝後要保濕

  整體&重點:翻新or補救?

  誇張點說,一個完美的妝容,需要兩樣東西--勇氣和細心。有勇氣去創意,有勇氣重來;要細心去完善,要細心來彌補。
  翻新--如果遇到以下情況,請把妝容卸淨重來。當你上粉底時,完全不能貼合於皮膚,整個臉都花了。這個問題絕對不是妝後保濕能夠解決的,而是妝前保濕完全沒有搞定,這個妝也必然是不能出門見人的。乖乖的,去用卸妝油和潔面產品(或備一瓶免洗型的卸妝產品)把臉洗了,有時間做一個面膜,沒時間的話就重新做一次護膚工作,注意一定要認真。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出現這種問題,那麼每一次化妝前先來做個「皮試」,在臉頰處局部上一點點粉底,能貼合嗎?再決定是否要化全臉。
  補救--教給大家兩種補救的方法,一種針對全臉,另一種針對「重災區」。全臉:手持一瓶噴霧,在離臉部大約30厘米的地方噴,能夠均勻而薄透地將臉部蒙上一層水霧,將事先準備好的厚紙巾(注意,一定要厚,如果薄就多用幾層),按於臉上,速度要快,但不要移動,所以是按而不是擦。局部:有些地方會特別幹,比如眉心、嘴角、額角、鼻子周圍,這些地方要增加局部去角質的頻率。在妝後可以用一些專門用於臉部妝後保濕的產品,局部拍塗,不要捻哦,然後可以再用粉餅均勻下顏色。
  After眼妝:123不許動
  眼部的皮膚最為薄,也不出油,所以特別容易干,又有紋。上眼皮其實是不大容易有乾燥問題的,也就是說不用動眼妝密集的部位。關鍵是眼睛的下部和外部,這些地方最容易出現細紋,怎麼辦呢?
  對於眼部妝後問題,現在品牌推出了兩類產品。一種質地類似於潤唇膏,透明的、蠟質感的、乾爽的,如果沒有買,可以找一種質地相類似的眼唇膏替代。
  另一種嗜哩質地,無油的,濕潤但易干的,如果沒有可以找一種眼部嗜哩替代。
  After唇部:123又一遍
  唇部的妝後保濕是最容易的,但是需要勤勉哦,一次次的,不厭其煩的。
  習慣用唇膏的同學們,請備一支膏體的潤唇膏,每一次上完顏色後塗上,不但可以保濕,更可以使唇部的顏色更為鮮艷。
  習慣用唇蜜、唇彩之類的同學,請備一支嗜哩質地的潤唇膏,它能夠使唇部彩妝更水潤。

  用唇部妝後產品時,請養成良好習慣,那就是每一次塗完之後,都要用紙巾擦下,不要讓色彩殘留在潤唇膏上。
  另外那種要用手指來蘸塗的盒裝潤唇產品,不適合妝後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