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7妙招 讓你做水嫩女人】∞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7妙招 讓你做水嫩女人】∞

2012年09月06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補水是重中之重,任何皮膚問題遇到它都要靠後解決,因為只有水分充足,皮膚柔軟,水油平衡了再做其他工作都會事半功倍哦。特別是到了乾燥的夏季,你只有時刻補水保濕才能做個水嫩女人哦!

  一 噴霧式化妝水隨身帶
  噴霧式化妝水是經乳化過的化妝水,比起噴霧式礦泉水更具保濕功效,每隔兩三個小時噴一次。噴水後不要馬上用面紙吸乾,而是用手輕壓,幫助肌膚迅速吸收,再敷上面紙。只要幾秒就能讓肌膚得到緩解。
  小tips:噴霧要在接觸肌膚的三十秒之內被均勻拍在面頰上,不然會帶走多餘水分哦!
  二 自製唇膜全天滋養
  塗上一層保養油,再把保鮮膜剪下一塊貼在嘴巴上,熱毛巾敷在嘴唇上,大概10分鐘,保養油就會透過熱度被嘴唇吸收,修復功效相當不錯。還可以用眼霜塗在嘴唇上面,因為眼唇皮膚構造類似,而有更多精華成分的眼霜自然能高效呵護雙唇。
  三 鼻頭蛻皮有高招
  用冷開水把蜂蜜變稀一點,但還是要維持有點黏度的狀態,然後浸入面膜紙或棉片敷大概5分鐘,再用質地清爽又強效保濕的調理乳。
  四 食材保濕由內而外
  營養不良會使人的皮膚干、粗、皺、硬。若過多地攝取動物脂肪,則皮膚表現油亮或脫屑,這樣易發生痤瘡等皮膚病。因此,平時應注意飲食的多樣性、營養的合理性,多食能轉化皮膚角質層、使皮膚光滑的維生素A(動物的肝、腎、心、瘦肉等),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少吃含飽和脂肪酸較高的動物性食物。此外,天氣乾燥,嘴唇易裂,既影響美觀又增加不適感。要解決這個問題,除了用溫水洗唇塗上護唇油外,平時應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動物肝、牛奶、雞蛋、紅白蘿蔔、蘋果、香蕉和梨等。
  五 把補水精華帶上飛機
  在飛機上敷面膜似乎很尷尬,現在有很多可以用在妝後的補水保養精華,選擇方便攜帶的款式,比如棒狀設計、小巧包裝,隨時用於乾燥的部位,對於缺水形成的肌膚干紋還有及時修復的功效,只需在容易形成皺紋的眼周、嘴角等部位,沿著肌肉的走向輕柔地塗抹即可。
  六 夜間保濕精華 趕走白天乾燥

  將保濕精華滴3-4滴到按摩乳霜裡,效果會倍增。但這種應急方法不適合每天用,會太過滋潤導致成人痘。肌膚嚴重缺水時,還可以用保濕精華液+保鮮膜裹敷,讓所有的保濕精華全都跑不出去,10分鐘後,臉蛋立刻水嫩動人。
  七 沐浴加面膜 效果加倍哦
  在洗澡的同時敷保濕面膜效果是最好的。在浴室,通過裊裊的熱蒸汽,毛孔被充分打開,面膜中的營養更容易被皮膚吸收。同時,在沐浴的時候使用橄欖油滋潤面部肌膚,效果加倍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