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護膚的九個秘方 讓你皮膚水當當≥◎ | 台灣美容網

 

A-A+

◎≤雞蛋護膚的九個秘方 讓你皮膚水當當≥◎

2012年09月0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雞蛋美容法:大部分女性都知道雞蛋有美容養顏的作用,但只知其好而不知其法。有些女性可能曾經使用蛋白敷臉,而且一般都會敷上3-5分鐘。張曼玉介紹說,蛋白敷臉其實不需要太長的時間,因為蛋白會大量吸收水分。如果天氣乾燥的話,皮膚還會感到緊繃,所以最為適合的就是敷上1分鐘左右的時間。

  最重要的一點是:應該在蛋白還沒有完全乾透前將其清洗乾淨,這樣就不會造成皮膚水分的流失,而且還能達到收緊肌膚的功效,這對皮膚的保養十分有益。除此之外,張曼玉還介紹了另外一種內服的雞蛋美容法:先將雞蛋在開水中沸騰3分鐘(記住水沸騰後才下雞蛋),確定蛋白全熟、蛋黃半生熟後,敲碎雞蛋一小角,放入少許食糖便可以食用。據張曼玉透露,這種方法和燉雞蛋一樣,具有良好的滋潤保養作用,她自己吃了這種雞蛋大概半年後,皮膚變得又白又滑,而且這種做法比燉雞蛋更為方便快捷。
  (2)煮雞蛋按摩「蛋」斑招 用溫水將面部洗淨、擦乾,將煮好的雞蛋趁熱剝去皮,用溫熱的雞蛋在臉上滾動。按摩方法:額部從兩眉開始,沿肌肉走向向上滾動直到髮際;眼部嘴部是環形肌,所以要環形滾動;鼻部是自鼻根沿鼻翼向斜上滾動;頰部是自裡至外向斜上方滾動,直到雞蛋完全冷下來。最後,用雞蛋按摩後要用冷毛巾敷面幾分鐘,這樣可以收縮面部的毛孔。
  效果:(1)熱雞蛋與冷毛巾敷面,一張一弛令皮膚富於光澤和彈性。
  (2)雞蛋清質柔軟,富於彈性,是按摩皮膚的好村料。
  (3)醋蛋液「蛋」斑招 首先,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然後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效果: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4)蜂蜜蛋白膜「蛋」斑招 首先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然後在每天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5)杏仁膏「蛋」斑招 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淨。
  (6)白雪膜「蛋」斑招 雞子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日,用來塗面,能使面黑漸白,皺紋減少。但過敏性皮膚者慎用。

  (7)蛋黃面膜「蛋」斑招——中性皮膚最佳 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皮膚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三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
  (8)蛋殼軟膜「蛋」斑招 做菜時,將蛋殼內的軟薄膜粘貼在面部皺紋處以及臉頰、下巴部位,任其風乾後再揭下來,用軟海綿擦去油性皮膚的死皮;如果是干性皮膚,應塗些植物油再擦去死皮,最後洗淨。
  (9)蜂蜜蛋黃面膜「蛋」斑招 用蛋黃加入蜂蜜和麵粉調成濃漿,均勻塗敷面部,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預防秋冬皮膚乾燥。如果是油性皮膚,應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攪勻,用棉簽塗於臉上,15-20分鐘後以溫水洗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