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一族 五大方法滋潤你◤∞ | 台灣美容網

 

A-A+

∞◥缺水一族 五大方法滋潤你◤∞

2012年09月09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缺水一族 五大方法滋潤你

  ◎ 眼睛乾澀
  一到下午就覺得眼睛佈滿血絲,眼睛癢,不自覺的想揉眼睛,覺得眼睛內有沙子跑進去的感覺,易流眼淚。
  魔法保濕對策:將矢車菊晶露(事先冰過)沾濕化妝棉,平敷於兩眼,並將眼球360度的正反轉一下,在工作兩小時候,讓眼睛充分休息,不但有效消除乾澀、疲勞,對於視力的強化也有幫助。
  *掃盲小tips:
  晶露:是萃取精油得來的副產品,由於產量相較精油大得多,所以價錢相對便宜。並且它使用方便安全。不用考慮配方、用量等。
  相關用品:
  KISBY矢車菊晶露花水/250ml
  產品規格:
  取自於乾燥後之矢車菊所蒸餾出6%比例之成份
  使用方式:
  適用於各種膚質,歐洲人使用的天然美妝水,可用於卸妝、打底、保濕等功能具有眼部保養功能,能紓解及去除眼臉週遭的不舒適。
  使用指示:矢車菊液慣用於卸妝並配合化妝棉片
  ◎嘴唇乾裂
  嘴唇需要不停的擦護唇膏,一離開護唇膏,就全身覺得沒有安全感。
  魔法保濕對策:每晚洗完臉後,充分按摩全臉,包括嘴唇,(可與臉部按摩油一同使用)。
  如果嘴唇已有乾裂脫皮的現象,可在環形按摩嘴唇後,將保潔膜(減一小方塊)貼於嘴唇上約3分鐘,讓嘴唇上的按摩油充分吸收,後不需刻意洗掉,即可保有水嫩性感的雙唇。 平時,或外出時,別忘了隨時香唇魔法棒。
  今冬最火潤唇膏:
  Kiehl's 契爾氏 Lip Balm #1 潤唇膏
  明星最愛:
  妮可基曼與葛妮絲派特蘿則都離不開Kiehl's最經典的一號護唇膏,徹底告別了脫皮又乾荒的雙唇。
  購買途徑:
  網購或團購
  切忌:即使嘴唇感到乾澀,也絕不可用舔口水來滋潤。
 ◎臉干
  洗完臉後,覺得兩頰緊繃到很難開口說話,用力一撐,兩頰的細紋全跑出來了。
  魔法保濕對策:
  每晚洗完臉後,充分按摩全臉。將基底油5CC配上總數5滴的精油,以此比例製作臉部按摩油。
  輕柔的按摩臉部,按摩後洗掉或用面紙拭去臉上多餘的油指即可保有長時間的保濕防干效果。
  適合的基底油有:月見草油、甜杏仁油、蔓越莓油、荷荷芭油。
  適合的精油有:乳香、檀香、廣藿香、羅馬洋甘菊、甜橙花、玫瑰。
  國內可購買到的精油品牌:
   L'Occitane 法國 歐舒丹
  明星產品:「Aromachology 芳香身心療法系列」。
  以多種精油混合製成,將「冥想」的意境貫穿其中,能幫助身體與大自然溝通。
  中友、國貿均有售
  CAMENAE 法國 家美樂
  明星產品:「橄欖精華系列」
  橄欖精華富含豐富抗氧化成分,可促進細胞再生,柔潤肌膚。
  中關村家樂福、君太均有售。
  jurlique 澳洲 茱麗

  世界知名的精油產品,在榮獲奧運指定使用產品後名聲大噪,口碑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玫瑰身體按摩油、玫瑰護手霜、茱莉混合基地油、AHC水療系列等等。
  購買方式:網購、團購、線下專賣店
  ◎手干
  手皮的皺紋增多,手掌內側的指紋變清晰,出現白色的紋路,漸漸的一碰到水就會脫皮。
  魔法保濕對策:每晚洗完澡後,將調好的按摩油(甜杏仁油5CC+月見草油3CC+蔓越苺油3CC,加入乳香5d+巖蘭草3d+廣藿香3d)按摩雙手。
  按摩後戴上戴上棉質的布手套,讓雙手休息,如需做事情,請在棉布手套外套上塑膠手套。都可以讓皮膚迅速保濕,不但避面龜裂,還可以讓手部恢復白晰柔嫩。
  *如果對按摩油不熟悉或是懶mm,可參考以下護手霜:
  今冬最IN四款護手霜
  L'OCCITANE(中譯為歐舒丹)乳木果護手霜、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Carbtree & Evelyn(中譯為瑰珀翠)的園藝大師護手霜。
 ◎腳干
  腳底後跟的皮不斷增厚變硬,慢慢出現龜裂的紋路,腳掌的皮膚變薄出現皺紋
  魔法保濕對策:適度去角質,利用洗澡時,或是足浴時,用浮石,輕輕的將腳底已形成的硬皮部位,輕柔的按摩,去除壞死的角質,用過浮石磨過的腳底,記得洗後一定要塗抹上乳霜!從足部按摩至小腿,的皮膚皮膚就會柔嫩、有透明感,不在脫皮龜裂。
  左:burt's bees椰子腳部修護霜

  右:The Body Shop美體小鋪 腳部護理四件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