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12招速變清潤水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12招速變清潤水美人◣▓

2012年09月14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保濕12招速變清潤水美人

  換季的時候,你是不是常覺得臉上幹幹澀澀外帶一點緊繃的感覺,更糟的是臉上還有脫皮的現象,不但化妝時粉沒辦法上得均勻,妝也總是浮浮的,最怕的是小細紋利用這個大好機會就悄悄跑出來了。我們這裡有12個保濕妙招,一起來分享。
  妙招1: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多喝開水是最好、最簡單的護膚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把多餘的廢物通通趕出體外,還能讓肌膚表層的水分膜,隨時保持潤澤感及彈性,加上完全無熱量,不必擔心發胖的問題。
  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上一大杯白開水,包你一天明亮動人!
  妙招2:在房間裡放盆水,讓它代替你變干。
  為了避免水分在無聲無息的空調下流失,建議你在房間裡放盆水,維持房裡的濕度,讓空調帶走水盆裡的水,而不是你臉上的水。當然了,放個臉盆是不大好看,如果房間夠大,放個小魚缸是個好主意,兼顧美麗、實用效果。
  妙招3:夜晚敷在臉上一層厚厚的乳液。
  夜裡關門關窗,室內乾燥,臉蛋緊繃得很。不要緊,把你的保濕乳液厚厚地塗上兩三層,乳液裡的潤澤因子可以將水分留在角質層,防止它流失太多。
  提醒你,別像澆花一樣,把水直接灑在臉上,它是沒法吸附在角質層裡的,搞不好會因為水分蒸發而讓你的臉覺得更干呢。
  妙招4:擺株綠色植物,給你鮮活的環境。
  平常在桌邊放盆小植物,讓它充當個小小的空氣濾淨器,會讓你感覺更清新。盆裡的水分也有助於減低空調殺手的威力。一整天待在空調房裡的女士更是需要。
  妙招5:化妝水+紙面膜,既有效又省錢。
  每天用保濕面膜敷臉太過奢侈,現在教你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用你平常的化妝水(一定要是無酒精的,才不會導致刺激、過敏)倒在紙面膜上,往臉上一貼,放鬆10分鐘,立即神采煥發,你會馬上感到肌膚的彈力。
  妙招6:長途旅行時、曝曬陽光後,來點兒保濕化妝水。
  你有意避開人頭攢動的暑期,打算利用這個時候出門旅行,真是個不錯的主意!不過旅途中要記得隨時給肌膚補充水分哦。保濕噴霧化妝水,清爽不粘稠,讓你的細胞空隙之間,隨時充滿足夠的濕潤因子,比清水更能增加皮膚濕潤,即使上了妝還是可以噴。日曬過後,也是肌膚含水量最少的時候,噴灑保濕化妝水,再塗上修護乳液,才不會讓缺水的後遺症找上你。
保濕12招速變清潤水美人

  妙招7:空調很舒服,可是不要待太久。
  空調,不僅是指冷氣,其實冬天的暖氣也是。空調環境下的濕度比自然界低很多。冬天,整個大環境濕度降低,皮膚已經感到有些緊繃,室內再開暖氣,溫度上升會讓水分加快跑掉。如果你是那種離不開空調的人,請逼自己每天喝水至少兩公升,大約是一大瓶礦泉水加一小瓶礦泉水,不渴不代表不缺水啊!切記!
  妙招8:快速保濕面膜,迅速光鮮亮麗。
  真空單片包裝的快速面膜,省去你用紙面膜加化妝水的麻煩,而且,它通常是以保濕精華液浸泡麵膜片,比起化妝水更是珍貴,單價通常也較高,緊急時刻使用比較實際。
  妙招9:乳液不夠解決「肌渴」,多瓶保濕精華吧!
  保濕精華的分子體積比乳液還要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下,滋潤乾燥的細胞。先塗上精華液,再抹上乳液,乳液就會像帽子一樣,把精華液緊緊覆蓋在表層下,延長水分被蒸發的時間。
  妙招10:嬰兒保養品為你留住濕潤。
  膝蓋、關節、嘴角常常會發生乾燥脫皮現象,愛美的你穿起短裙來總覺得不夠雅觀,洗完澡後,可在乾燥部位塗抹嬰兒油改善脫屑現象。不過,皮膚科醫生警告,如果你得過毛囊角化症(就是皮膚表面出現一顆顆突起的小點點),嬰兒油就不適合你了。
  妙招11:用洗澡的蒸汽來敷臉,方便省時。
  敷保濕面膜,最好在浴室裡,有蒸汽幫忙,面膜中的成分也更容易快速被吸收。另外,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別在濕氣重的地方,它靠的是面膜干了以後的拉力,將毛孔內的髒污吸附出來,如果濕氣太重,面膜就沒有干的那天。

  妙招12:洗桑拿、泡熱水澡,別忘了放一瓶水在旁邊。
  洗桑拿時,正是身體內水分大量流失的時候,熱蒸汽讓體內汗水、廢物不斷排出,隨時補充體內水分很重要,這樣才可促進代謝循環順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