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補水 散發綠色的水潤氣息≥◆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補水 散發綠色的水潤氣息≥◆

2012年09月15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美補水 散發綠色的水潤氣息

  嘴唇的脫皮乾裂,眼周的皺紋眼袋?當肌膚呈現缺水的疲態時,適時的水分補給讓冬季的女人散發綠色的水潤氣息。
  皮膚補水
  皮膚在冬季變得乾燥又敏感,快速流動的空氣很輕易就把皮膚表面的水分帶走,補水保濕,無疑是當季之急。補水加鎖水的保濕產品在這個時候格外重要。保濕精華素蘊含了最珍貴的成分和最核心的技術,有立竿見影的滋潤保濕效果,是物有所值的重點保濕首選。
  TIPS:
  隨身攜帶保濕噴霧,隨時隨地為表面肌膚補充水分。每週一次保濕面膜呵護絕不可少,可集中深層地為皮膚提供水分。
  唇部補水
  冬季大量水分的流失容易引起口唇乾燥、嘴角撕裂,久而久之會造成唇色暗沉及直條細紋。唇部的皮膚構造本來就相當脆弱,如果不能及時保住適當的油脂成分,就很容易受到傷害。防止唇部乾燥脫皮最簡單又省錢的方法就是塗凡士林和使用優質的潤唇膏,特別是含有維他命E等滋潤成分的潤唇膏最為理想,能隨時滋潤唇部以防止雙唇乾燥脫皮。
  TIPS:
  多喝水,食用含有豐富維他命的蔬菜和水果,還可適量服用含有維他命A、B、C藥片,可改善唇色暗沉。定期使用唇部修護膏去除唇部的死皮,使唇部平滑,滋潤。每週一次敷保濕唇膜並進行按摩,促進唇部的代謝及血液循環,保持唇部健康。
  眼部補水
  乾燥的季節使得眼周肌膚的水脂膜幾乎不存在,不容易留住水分,眼袋鬆弛,皺紋加深的狀況格外明顯,為了避免眼睛遭受乾燥的摧殘,我們必須加強眼部補水。早晚使用保濕度高的眼霜,並進行適當的按摩非常必要。
  TIPS:
  當感覺乾燥時,隨時使用保濕眼膜補充水分。選擇溫和不刺激的眼部專用卸妝液。
  Nu』U潤衡補水精華乳RMB 298/20ml
  豐富的神經酰胺和蜜糖精華令肌膚長久處在水潤狀態,天然拮取的葡聚糖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阻止水分流失;特含橘皮甘成分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靚白而充滿彈性,時刻感受著清新水嫩。
完美補水 散發綠色的水潤氣息

  歐蕾水感透白賦采霜RMB 130/50g
  特有草本活性導入因子橙皮甘和維他命B3作用於肌膚底層的黑色素細胞,抑制黑色素的同時還能強化皮膚的保水屏障。
  蘭蔻智能愉悅臻白眼霜RMB 490/15ml
  從自然植物Tara中提取的Ellagic Acid鞣花酸,智能愉悅臻白眼霜可以有效消除色斑及補充水分。
  羽系西賦顏萃修紋眼唇霜(未定價)
  賦顏萃系列的眼唇霜。質地醇厚,輕盈觸感。蘊含先鋒抗老成分Pro-Xylane,即刻滋潤、緊致眼唇周圍肌膚。
  benefit唇部護理組合RMB 360
  唇部磨砂膏和潤唇膏的護理組合,磨砂膏蘊含AHA和荷荷芭油,可去除死皮和細紋;潤唇膏蘊含維他命E和甘洋菊,可保濕滋潤。
  蘭芝透潤護唇膏(新品未定價)
  特含Ceramide修護水幫助角質層保持30%的水分,植物萃取物柔和修護和形成高保濕膜,持久滋潤。

  HR膠原蛋白豐潤密集唇霜 RMB 580/15ml
  深度滋潤唇部,由內而外豐盈唇廓,淡化唇紋。重新補充唇部因膠原流失所造成的乾澀、鬆弛、凹痕和細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