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護膚重點乾燥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換季護膚重點乾燥衰老≥◇

2012年09月23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換季護膚重點乾燥衰老

  溫和派功夫 主打天人合一
  借鑒功夫 太極拳
  功夫精髓:以柔克剛,天人合一
  以靜制動、以柔克剛的太極功夫,千百年來能在民間薪火相傳,是因為它的一招一式裡,都藏匿著天人合一的養生文化精髓。許多主打溫和派功夫的護膚品,紛紛將這一理念納入其中。
  仿人體脂質派 最具親和力
  含與人體脂質相似或相同成分的護膚品,人體在吸收的時候,接納程度要比一般護膚品高很多。如芙麗芳絲的滋膚夜用新生保濕眼霜,受到了在羊水環境下嬰兒肌膚自然形成的保護膜的啟發,使得這一產品能得到挑剔又脆弱的眼部肌膚的最大認同。而DHC的大豆青春美容液,則是萃取了大豆中的天然雌性激素異黃酮,來調節女性因荷爾蒙失調而異常脆弱的肌膚,完全不會激起特殊時期肌膚的對抗情緒,讓你在這個階段也能保持美麗的微笑。
  天然植物派 天性就溫柔
  大多數含天然植物的護膚品,屬於護膚品中的溫和派,如在去痘產品的成分選擇時,主要通過破壞致痘細菌生存環境,而不傷有益菌來達到祛痘效果的海藻精華和通過清熱解毒作用抑制痤瘡炎症的蘆薈,就要比所謂立竿見影的強效殺菌劑三氯沙、硫黃、水楊酸這些溫和得多。
  功夫代表
  1DHC大豆青春美容液 220元
  其中富含的植物雌性激素天然異黃酮,能調理女性因荷爾蒙失調而異常脆弱的肌膚狀態,從此再也不用擔心特殊時期的肌膚困惑。
  2SHISEIDO資生堂百優潔膚棉 580元
  來自啤酒酵母細胞的酒釀酵母精華,與我們體內的天然物質相仿,因此它工作的原理,也與肌膚天然細胞剝落過程很相似,因為只針對表皮,去角質過程也就安全多了。
  3Freeplus芙麗芳絲滋膚夜用新生保濕眼霜 320元
  羊水是媽媽保護寶寶最佳的港灣,在這樣的環境下寶寶肌膚上的蓄水脂形成的保護膜,自然是最親柔溫潤又有極強保護力的,這款保濕眼霜含有豐富的嬰兒蓄水脂,正是根據這樣的理念來溫柔呵護你的眼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