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五步煉成水潤美眉﹥¤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五步煉成水潤美眉﹥¤

2012年10月06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輕鬆五步煉成水潤美眉

  儘管春姑娘已經露出頭臉了,乾燥的氣候依然與我們相伴。女人要愛惜自己的容顏,給肌膚補充水分,讓嬌顏保持俏麗,魅力長存不老。其實妖精並不那麼難做到,稍微修煉修煉即可。
  修煉第一步:補水面膜。
  最經濟實惠選擇:用蜂蜜、優格、珍珠粉各適量,調勻後塗抹在臉上,然後覆蓋一層保鮮膜,20分鐘後洗乾淨臉,塗抹上其它護膚品即可。蜂蜜含有多種氨基酸、微量元素、保濕因子。優格可美白肌膚,密集給肌膚補充水分。珍珠粉含有十多種微量元素,美白功效神速。將三者調勻後做面膜,洗完臉後,即可看到肌膚變得白皙瑩潤。
  註:蜂蜜有很多假貨,買蜂蜜一定要挑選牌子過硬、信得過的真蜂蜜。珍珠粉需選擇水解珍珠粉,這樣容易被皮膚吸收,同仁堂的比較讓人信得過。很多人喜歡喝珍珠粉來養顏美容,不過,據最新研究報告,長期大量口服珍珠粉,易導致體內長結石,因為珍珠本就是蚌的結石。
  修煉第二步:柔膚水。
  要論性價比,還得數這款蘭蔻400毫升裝的藍色柔膚水。保濕效果好,價錢合適,400毫升/420元,合1.05元(RMB)/毫升,一瓶水可以用一年,非常划算。就算是歐蕾、旁氏、歐泊萊、歐萊雅等中等價位的柔膚水,若按每毫升多少錢來核算,都比這一款蘭蔻400毫升裝的柔膚水價錢要貴。
輕鬆五步煉成水潤美眉

  修煉第三步:保濕精華。
  試用過很多款保濕精華,蘭芝這款保濕精華質地細膩,吸收迅速,保濕效果極佳,而且眼睛部位也可以用,不會致使眼部起脂肪顆粒。就是價位有點高,305元(RMB)/60毫升,比標準潤膚霜多10毫升,一瓶精華能用三四個月左右。
  修煉第四步:乳液。
  保濕乳液中,中檔價位可選擇歐蕾、旁氏、同仁堂、歐泊萊、歐萊雅的,貴一點的可選擇美伊拉多、水芝澳、資生堂、蘭芝、愛茉莉、IPSA、DHC、薇姿、雅芳的。再貴一些可以選擇蘭蔻、雅詩蘭黛、伊麗莎白雅頓的。這些乳液保濕效果都不錯。
  修煉第五步:鎖水霜。
  歐蕾的多效修復霜使用效果不錯,價位也不算太貴,130元(RMB)/50毫升。蘭芝這款水庫精華保濕霜,效果也極好,就是價位高一點,245元(RMB)/50毫升。碧歐泉因為在霜中加入了溫泉水,保濕效果非常好,不容易讓肌膚過敏,價位在500元左右一瓶/50毫升。
  使用名牌護膚品打折的訣竅:一般情況下,使用護膚品牌不要太雜。大品牌護膚品都有積分卡,每次還有買贈活動。只要找到了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就專一的使用一個品牌。

  每次不要一樣一樣的單件購買,需要用哪些產品,列個清單,一次性集中購買。這樣買得多,商家都會贈送你更多的小瓶試用裝,比較划算。別小看這些試用裝,加起來也不少呢。我有次買護膚品,送了7個8毫升裝的小瓶保濕霜,總共56毫升,一整瓶也不過是50毫升裝,瞧瞧,多合適,贈送了一瓶霜呢。
  每年各大品牌還有積分換禮回饋顧客,我去年領導了兩瓶霜,兩瓶柔膚水,其它還有化妝包、首飾盒等就忽略不計了。每次買護膚品贈送的小樣,和年終積分換禮的正品,加起來算算,等於自己全年用的護膚品打了八折,看來忠於一個品牌還是有好處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