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皮妹如何搖身變成水潤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干皮妹如何搖身變成水潤美人】⊙

2012年10月07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干皮妹如何搖身變成水潤美人

  你的皮膚一年四季都是繃繃緊,甚至脫皮嗎?皮膚暗淡無光,易長皺紋,還容易有色斑嗎?這些都是干性皮膚的特徵。缺水缺油的皮膚日常護理顯得尤為重要,如果護理不好,小皺紋可能很快就長出來,「皺巴巴臉蛋」就要一直陪伴你。為了幫助MM們走出乾枯的世界,小編請來曾是乾癟臉的美肌達人岑岑為你排除困擾。
  「病急亂投醫」的貝貝, 保濕時刻「噴水水」
  我的皮膚摸上去很粗糙,一點都不像20歲女生的臉,天天臉上緊繃繃,連笑起來都看著很糾結,一笑表情紋好明顯,噴上礦物水,笑容就自然很多,為了讓自己面部濕一些,我每隔20分鐘就噴噴噴,噴上好很多,為的就是保濕。
  自我結論 保濕就要多喝水
  對待自己干繃有細紋的臉,既然噴水水不頂事,我決定從內在補水開始,那我就拚命喝水,天天抱著水杯喝,把自己漲的飽飽的,我要讓喝進去的水來滋養我的臉,我就抱著「喝水就補水」的自我認定,時時喝水,刻刻跑廁所,反反覆覆臉上依舊干的不成樣子,體重卻減少啦!補水再次宣告失敗。
  蹊蹺變成媽媽的「妹妹」
  我的肌膚還是天復一天的幹下去,我已經沒有信心去滋養它,那天跟媽媽去商場,因為自己的臉已經沒有心情去買好看的衣服,看到那些搖擺身姿試衣服的MM,個個皮膚水水嫩嫩的,又眼饞又嫉妒,這時衝過一個阿姨,對著媽媽就是一陣寒暄,原來是媽媽的小學同學,說完轉頭朝向我的時候,問媽媽:「這個是你妹妹吧?」瞬間我就木在那裡,通過商場的鏡子看著自己幹幹的臉上沒有任何光澤,有細紋,有些地方還在脫皮,那個瞬間我決定:我要徹底改變自己的臉。
干皮妹如何搖身變成水潤美人

  貝貝變臉運動 愈演愈烈成模範
  貝貝面對狂多護膚達人的推薦,看的她眼花繚亂,沒有任何頭緒,網路上的推薦,各種雜誌上的推薦,最終她選定《白嫩派》中美膚達人@專區和護膚創意風著手,為自己的臉進行一次別開生面的革新,搜集各期中的美膚達人,打算在兩個月中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水水嫩嫩白,在陽光下怎麼笑都燦爛,天天從網上搜集護膚秘笈,工作之餘抱著《白嫩派》給自己惡補護膚心法,看到達人們的心得變化我也漸漸又了自信,我一定要做水美人,真的早革新的第三個星期效果就開始啦,皮膚輕鬆了很多,不再那麼僵硬。連笑的時候,表情紋都不見啦,嘿嘿~~原來做水美人的感覺那麼好,嘗到了甜頭,我要維持提高啦!
  Step1 干肌潔面需要滋潤成分
  如果你的潔面乳裡沒有滋潤成分,洗面會感覺面部比較乾燥或緊繃
  1、可以在洗面奶裡加入2滴保濕潤膚的精油(復方精油),或在臉盆裡加入半盆熱水,滴入2-3滴玫瑰精油或薰衣草精油,將精油充分攪勻後。
  2、用大毛巾將整個頭部及臉盆覆蓋,閉上眼睛,避免精油香味及水蒸氣刺激眼睛,用口、鼻交替呼吸,維持5分鐘,
  3、清洗乾淨面部,效果會意想不到的好。
  岑岑推薦:TFS檸檬洗面奶,清潔滋養的過程中又能美白,效果還是不錯哦!
  STEP2水水是肌膚注入水分的源頭
  蜂蜜甘油保濕化妝水
  材料:蜂蜜1茶匙 甘油5mL 純淨水100mL 化裝品級抗菌劑0。5~1mL
  做法:將配製好的所有材料混合攪拌均勻後倒入按壓式空瓶中即可。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輕擦於面部。
  功效:滋養 保濕 補水 補充營養
  達人心得:補水效果很好,可以即使的制止水分流失,輕鬆瑣水,自製DIY也一樣好用哦!
  岑岑推薦:Skin food黑豆保濕水也不錯哦,為干性肌膚提供營養,供應蛋白質,並且吸收力很強,使用感很好的。
  STEPS3 SIDE 鎖水能為好肌膚打基礎
  保濕鎖水面膜
  材料: 胡蘿蔔、橄欖油3滴、麵粉。
  做法:
  1、胡蘿蔔洗淨,放入調理機中搾碎。
  2、將橄欖油滴入,麵粉加入拌成糊狀。
  3、洗淨臉後將敷料敷於臉上約2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達人心得:胡蘿蔔含豐富的胡蘿蔔素,用過後皮膚很舒服,維持肌膚的水分。還可以令肌膚紅潤哦,面膜只要利用煮菜剩下的胡蘿蔔就行了,很方便喔!
  岑岑推薦:埔裡阿嬤隱形面膜 保濕鎖水效果真的沒話說,美白、淡斑、除細紋、皮膚緊實等功能都比較適合干性肌膚的MM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