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補水保濕全套供給配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補水保濕全套供給配方】●

2012年10月23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都市中生活的人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身邊瀰漫的空氣中越來越多的污濁因子,日漸強烈的紫外線威脅,還有四處飛揚著的粉塵......這一切都在加速這你肌膚的受損程度,使得你的肌膚提前透支。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之下,即便是作為精英的你,似乎也有些無計可施,只能看著肌膚越來越乾燥。一瓶面霜搞定所有問題?這個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男士補水保濕全套供給配方

  四種快速補水產品推薦
  保濕噴霧:輕輕摁下噴頭,細密的噴霧均勻地落在臉上,讓乾燥的肌膚喝飽水,趕走疲倦煥發神采。保濕噴霧攜帶方便,隨時能滿足補水的需求,立刻舒緩滿臉倦意。
  爽膚水:不要小看爽膚水的作用,一款品質天然,質感輕盈的爽膚水是承上啟下的重要護膚環節,它不但能夠再次清潔皮膚,還能讓後續護膚品的吸收更加充分。
  保濕精華:保濕精華分子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下,深度滋潤乾燥的細胞,讓皮膚喝飽水,提升膚質。
  保濕面膜:保濕面膜使用方便,有效調整皮膚儲水機能,迅速緩解肌膚的缺水狀態,讓乾渴的皮膚含水量瞬時提高。
  推薦產品:
  Armani 阿瑪尼黑鑰匙男士精華液1200元(RMB)/75ml
  精華液的細膩與高滲透性迅速滋潤肌膚,其中獨特的「千熙復合活性生命精華」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回復活力。
  CLINIQUE 倩碧男士保濕修護霜 480元(RMB)/50ml
  啟動肌膚水磁場,深層補充水分,減少干紋細紋,迅速吸收。適合干性至中性肌膚。
  VICHY 薇姿男士清爽保濕乳液 228元(RMB)/150ml
  緩解剃鬚產生的灼熱感,強韌肌膚抵禦外界傷害,給皮膚注入水分。
  sisley 希思黎賦活水潤保濕霜1600元(RMB)/40ml
  重新激活肌膚的天然補水機制,促進肌膚表皮層水份循環,保持肌膚水份均衡。
  GIVENCHY 紀梵希男士全效滋潤乳霜 450元(RMB)/50ml

  激活皮膚能量,啟動細胞更新,海洋粒子能全天吸收皮脂對抗油光,保持臉部清爽水潤的質感。
  LANCOME 蘭蔻男仕保濕面霜550元(RMB)/50ml
  針對男性肌膚,形成完美抗氧化光譜,對抗老化、黯沉,回復肌膚能量,保持水潤感覺。  去除死角,全方位保濕

  每天的護膚過程看似簡單,其實仍有很多容易被忽略的部位得不到呵護。細節決定整體,告訴他容易忽略的部位,下次護膚時一定要著重對待。

男士補水保濕全套供給配方

  鼻翼
  鼻子是皮脂腺最密集的部位,即使是乾燥肌膚,這個部位也會分泌油脂。沉積的角質會影響皮膚的吸收,引起水油不平衡,導致乾燥。
  缺水症狀:脫皮、乾燥
  保濕方法:洗臉時以打圈按摩的方式清潔鼻翼,代謝堆積的死皮、污垢,選用控油產品調整鼻子部位皮膚的平衡狀態。
  頸部
  頸部前面皮膚的皮脂和汗腺數量只有面部的1/3,同時也是護膚時最容易忽略的部位之一,由於油脂分泌少難以保持水分,更容易產生皺紋等老化現象。
  缺水症狀:粗糙、頸紋
  保濕方法:早晚保養時,別忘了給頸部也擦上乳液。把面霜均勻塗抹在頸部,雙手由下而上塗抹,定時按摩脖子能夠有效促進血液循環。
  眼部
  眼部肌膚幼嫩,經常對著電腦螢幕,用眼過度,會導致眼部充血,皮膚乾澀,還會因為血液循環不暢引起黑眼圈、眼袋、眼紋等問題。
  缺水症狀:干紋、黑眼圈
  保濕方法:選用滋潤不油膩的眼霜,塗眼霜時以無名指輕輕按壓,促進吸收的同時還可以疏導阻塞的血液,改善黑眼圈。經常敷眼膜也可以避免乾澀。
  唇部
  乾裂的嘴唇是男士最常見且最難打理的乾燥部位,這多是由於男士羞於使用護唇膏,而經常舔嘴唇的習慣導致的。
  缺水症狀:起皮、乾裂
  保濕方法:及時補充水分是防止嘴唇乾裂的不二法門,小口多次是正確的飲水方法,當感到嘴唇乾澀時盡量不要去舔,否則水分蒸發會帶走更多水分,使用潤唇膏也是正確的保濕方法。
  推薦產品:
  La Prairie海洋精華修護面霜 1700/40ml
  集合五大深海精華元素,提供全面高效的肌膚保護,及早預防肌膚可能出現的各種老化跡象。
  LANEiGE 蘭芝男士水分活力睡眠面膜225元(RMB)/100ml
  輕盈嗜喱狀的水份面膜,在睡眠時為疲憊的男仕肌膚持續供給水份和活力。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多層次瞬透保濕凝霜 550元(RMB)/50ml
  清爽質地,瞬間為深層肌膚注入富含礦物的純淨清泉。全方位賦予肌膚水分,重建肌膚自身舒適長久的親水關係。
  CLARINS 嬌韻詩男士植物保濕霜 340元(RMB)/50ml
  提供實時的滋潤及舒緩、保濕,使肌膚平滑、結實, 也能舒緩刮鬍刀所引起的灼熱感,鎮靜肌膚。
  L'OReAL 巴黎歐萊雅男士控油保濕喱 90元(RMB)/50ml
  持久抑制油脂產生,能增強皮膚抵禦外界侵害的防護能力,全天持久保濕,讓皮膚更加光滑有彈性。

  BIOTHERM 碧歐泉男士強效保濕露 450元(RMB)/75ml
  蘊含礦物溫泉精華,帶來24 小時不間斷的保濕滋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