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溫和不刺激≯▉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溫和不刺激≯▉

2012年11月17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潤澤、光滑沒有瑕疵,質感彷彿剝了殼的荔枝;而氣色卻又好過嬌嫩欲滴的蜜桃,這般融合水果特質的肌膚,令每一個愛美的女孩都心神嚮往,你也不例外!

  水果美顏的4個理由
  理由1:溫和不刺激
  水果是大自然的產物,具有與衰老對抗的神奇能量,我們能藉著這能量讓肌膚變得更健康,加上人類也是自然界的生物,跟水果超match。 理由2:利用香氣放鬆
  水果散發出的香氣很自然,很容易被接受,並且可以安穩情緒!藉由水果自然的香氣調理,就好像芳香療法一樣,有助於美容健康、心情愉悅。
  理由3:營養成分豐富
  水果種子是延續下一代的重要核心,最重要的成分都會集中在它的身上,很多水果的果核富含維他命、抗氧化物質等,能預防黑色素生成,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

  理由4:效果更明顯
  利用新技術萃取水果成分,以不破壞它自然狀態為原則,保養效果更明顯。
  將這些天然水果養分用來護膚,效果更自然,在這水果豐收的季節,讓我們的肌膚盡情享受最原始的新鮮體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