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DIY保濕面膜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幾個DIY保濕面膜方法】▉

2012年11月21日 保濕,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幾個DIY保濕面膜方法

  上網狂搜美容攻略,往自己臉上瞎搗鼓試驗,最後發現還是做保濕面膜最有效,這裡我推薦幾個自製保濕滋潤面膜的小方法,JMS也可以試一下,看看是不是有效,有什麼改進的。
  香蕉蜂蜜保濕滋潤面膜
  材料:香蕉半根(選擇快要爛掉的香蕉會更好)、蜂蜜1茶匙(5ml)
  做法:將蜂蜜調和香蕉,用湯匙搗成泥狀。清潔肌膚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淨即可。
  功效:保濕滋潤。香蕉是一種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將香蕉搗成泥狀敷在臉上就具有溫和清潔與滋養修護肌膚的功效。這款面膜我還添加了蜂蜜,以加強保濕滋潤的功能,非常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日常使用。
  蘋果蜜糖敷面劑
  材料: 半個蘋果, 2湯匙蜜糖
  做法: 蘋果去核, 然後搗碎, 加入蜜糖混和, 敷在面上15分鐘, 用溫水沖洗再用冷水洗1次。
  功效: 補充肌膚水份, 回復生氣。蘋果面膜和香蕉面膜的道理相同,只不過蘋果更便宜也更容易買到。添加蜂蜜就增強了保濕功效,是非常好的補水保濕面膜。
  珍珠優格面膜
  材料:珍珠粉(20歲以上1/4茶匙)、優格一杯。
  做法:將珍珠粉與優格混合拌勻,調至呈糊狀,塗滿臉部,待面膜干後,再以溫水按照洗臉步驟仔細清洗便可。

  功效:補充皮膚營養。珍珠粉到藥店去買那種極細的,能吃的。優格我用了冰箱裡的光明漢方草本,本來以為效果會不如純優格,沒想到卻出奇的好,大概是因為加入了草本精華的優格對皮膚的保養更加有效吧。JMS如果用這款優格做面膜記得要把裡面那些顆粒的草本晶元去掉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