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噹噹的產品讓皮膚水嫩嫩】⊙ | 台灣美容網

 

A-A+

⊙【水噹噹的產品讓皮膚水嫩嫩】⊙

2012年12月03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氣溫急升,正是換上清涼夏妝的時節,最常見的手法包括:使用多效合一的防曬型護膚品,不再將滋潤版的粉底液塗到臉上,改用清透的控油類粉餅。而有些不化妝的女生,則可能不斷精簡保養品的步驟,以此來減輕皮膚的負擔。事實上,在這個看似最輕鬆的季節裡,仍有一些令人煩惱的皮膚問題,比如油脂分泌過剩、毛孔粗大、暗瘡等等,而所有這一切,都跟皮膚的水油不平衡有關。
  水油平衡,可以說是皮膚保持年輕態的根本,因此美容專家建議,除非是油脂分泌旺盛的油性膚質,否則就不要使用控油型的產品,而是通過提高皮膚保水性,來降低皮膚的「出油性」。出於肌膚舒適度的考慮,夏天可以使用分子較細、容易被吸收的乳液;干性皮膚、或者需要長時間在空調環境下工作的人士,有必要的話還可以考慮質地較厚的凝霜,以防止水分流失。

  在眾多夏日保濕品中,海洋元素無疑是最受歡迎的了。海藍之謎凝霜,其成分與皇牌面霜相同,卻採用了無油配方,除了持久保濕,還可對肌膚進行有效的修護。萊珀妮海洋精華修護乳液的原料也源於海洋,質地輕薄,男女均可使用。另一款以海洋元素聞名的保濕品,是~H2O+皇牌8杯水系列的明星產品面部綠洲海洋營潤嗜喱,提取海洋植物水潤精粹,能大大增強真皮層的保水力,在肌膚表層形成極為嚴密的鎖水膜,牢牢鎖住肌膚內的水分不讓其溜走。
  此外,具有特殊功效的植物也受到諸多使用者的喜愛,除了「天然保濕劑」的概念,它們往往還意味著怡人的香味。嬌蘭水合青春活能清新日霜使用了沙漠玫瑰復合精粹,還伴有玫瑰、茉莉、白麝香和琥珀等香氣,極其嬌美。蘭芝水分滋養均衡保濕乳蘊含阿爾卑斯柳葉菜萃取物、木棉樹萃取物和三色紫羅蘭萃取物等成分,持久補充水分,舒緩、滋潤肌膚,令肌膚柔嫩光滑。希思黎全能乳液是全球最暢銷的保濕產品之一,富含積雪草、人參等植物精華,適用於任何肌膚,甚至1歲以上的兒童也可使用。

  喜歡簡單護膚的女生,具有美白防曬功效的保濕產品,能夠滿足她們的需求。阿瑪尼黑鑰匙蘊能奐顏修護乳霜可以說是經典的「黑鑰匙面霜」的夏季版,濃郁卻清爽的凝膠質地,油溶水配方於塗抹時即帶來舒適感覺,蘊含如蟬翼般不著痕跡的濾光因子,使肌膚在更新過程中免於紫外線UVA與UVB的侵蝕。雅詩蘭黛密集煥白滋潤乳液包含高效補水因子,幫助對抗肌膚的水分流失,通過平衡和維持最佳水分,讓肌膚恢復舒適狀態,展現自然、光彩的透明澄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