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面膜讓你水嫩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面膜讓你水嫩美麗﹥⊙

2012年12月05日 保濕,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初夏保濕面膜讓你水嫩美麗

  相傳舉世聞名的埃及艷後就常以雞蛋清敷面,以保持青春光彩,可見面膜歷史由來已久。現代女人如果足夠愛護自己,應常備4款面膜美白、保濕、滋潤和抗衰老,根據皮膚不同時期的需要使用。
  春末夏初,敏感季還沒結束,又迎來了美白時節,一些美白產品也帶來了皮膚乾燥問題。使用面膜成為最好的肌膚護理方案,本期,我們特地為你羅列了各大品牌熱賣的經典款面膜,一一分析它們的特點,讓你以最快速度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免洗膜=濃縮型晚霜
  就像晚霜一樣可以塗抹過夜的面膜,不必擔心因睡著敷得時間過長而被面膜倒吸水分的危險。第二天起床,就能見到顯著的效果。
初夏保濕面膜讓你水嫩美麗

  倩碧超凡嫩白瑩采修護面膜550元(RMB)/60ml+125ml
  功能:美白。二合一面膜,先塗嗜哩狀面膜做護理,再利用活效噴霧,可立即將果凍面膜幻化成易清除的紙狀薄膜!
  編輯總結:嗜哩狀的面膜在噴上了活化噴霧之後竟然神奇地變成了膠狀薄膜,可以「撕」下來,不但免洗還避免像其他免洗面膜一樣弄髒枕頭,不但高效而且方便。
  蘭蔻水凝保濕速效補水面膜360元(RMB)/100mL
  功能:保濕。含亞熱帶植物提取物,能夠鎖住皮膚表層水分,調整肌膚本身達到理想含水狀態。
  編輯總結:嗜哩狀的質地清爽不油膩,用後殘留產品用紙巾就能完全擦去。
  CHANEL潤澤舒緩面膜510元(RMB)/50ml
  功能:保濕。以玫瑰花為主要原料,溫和地柔滑潤澤肌膚,具有清新的花香味。
  編輯總結:像面霜一樣塗抹在臉上,滋潤度非常高。使用乳液狀面膜也不要太吝嗇了,一方面會由於用量太少吸收不進足夠的營養液,另一方面,它的面膜質地只會覆蓋住你的毛孔徒增肌膚的壓力。
  雅漾舒活保濕面膜208元(RMB)/50ml
  功能:保濕。富含70%雅漾舒護活泉水,鎮靜、舒緩肌膚的功效。

  編輯總結:春天易過敏,夏天又要遭受日光的刺激,這款產品是最適合這個季節使用的,對緩解敏感問題和鎮靜曬後肌膚有明顯的功效。如果敷的過程中覺得有些干了,可以再噴些活泉水噴霧加強功效。之後用棉片就能輕鬆擦去面膜,無需清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