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給你的肌膚降降溫▉◤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給你的肌膚降降溫▉◤

2012年12月31日 【夏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肌膚補水不可忽略

  1、使用噴霧式化妝水
  噴霧式化妝水用來滋潤皮膚很方便,它與噴霧式礦泉水有所不同,噴霧式礦泉水只有礦泉水的成分,噴在臉上只有短暫清涼的感覺,肌膚能夠吸收的成分很少,保濕效果也不大。而噴霧式化妝水是經乳化過的化妝水,有利於肌膚的吸收。 它可以用於補妝前。在補妝之前用噴霧式化妝水噴1~2下,然後再補妝,會令臉色滋潤,妝色自然。只是噴了之後,不要馬上用面紙吸乾,而是用手輕壓,以幫助肌膚迅速吸收。
  2、化妝水+紙面膜,保濕好幫手
  用你平時的化妝水(一定是無酒精的,才不會導致刺激、過敏)倒在紙面膜上,往臉上一貼,15分鐘以後,會感到肌膚滋潤有彈性;也可以用化妝棉蘸上化妝水貼在臉上,效果是一樣的。只是這種保濕效果保持的時間不長,但對於緩解乾澀、緊繃等一些不適,仍是蠻有效的。
  3、速效保濕面膜
  如果有應酬或約會,而臉上卻顯得乾燥缺水,暗淡無光,就會讓化上的妝不服貼緊致,而是浮在表面,這時最好使用一種真空包裝快速保濕面膜,它通常以保濕精華液浸泡,能立即補充角質層的水分,緩解乾燥狀況。植村秀8片裝的保濕面膜,非常適合這種緊急救護。
  4、洗澡+敷臉,效果加倍
  敷保濕面膜最好與洗澡同時進行。因為在空氣乾燥的環境,保濕因子還來不及滲透就被乾燥的空氣蒸發掉,效果當然會大打折扣。而在浴室,有裊裊的熱蒸氣來幫忙,面膜中的營養更容易被皮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就不要在濕氣重的環境下,因為這種面膜靠得是干了以後的拉力,將毛孔內的髒污吸附出來,如果濕氣太重,面膜不干也就沒有吸附的作用了。
  5、補水第四戰:美容飲食+藥膳
  飲食美容,是護膚美容的根本。
  西紅柿:
  醫家認為,西紅柿可生津止渴、健胃消 食,常吃可抗衰老;
  大棗:
  大棗能益氣健脾、養血生津,常食可療面色不榮、皮膚乾枯、形體 消瘦等症;
夏日肌膚補水不可忽略

  胡蘿蔔:
  胡蘿蔔可清熱解毒、補中安胎,常食可治皮膚乾燥、黑頭粉刺等;
  芝麻:
  芝麻可補 肝益腎、養血潤燥、烏髮,常食可令皮膚白嫩、潤澤。
  美容藥膳
除此之外,還可製作食用美容藥膳。以下,就是一些小小的菜譜,讓你享受美味的同時,保持美麗。
  紅棗菊花粥:
  材料:紅棗50克、大米90克、菊花15克
  做法:加水適量,煮熟至粥食用。
  銀耳鴿蛋湯:
  材料:銀耳15克、鴿蛋2個
  做法:銀耳水發,燉至粘稠,打入鴿蛋,加冰糖調勻,文火燉熟食用。
  蓮子芡實羹:
  材料:蓮子30克、芡實30克、薏米50克、桂圓肉8克、蜂蜜適量
  做法:加清水 煮1小時後食用。
  此外,海米炒油菜、黃瓜皮拌肉絲也可養膚美容。

  讓你的肌膚在夏日依舊水潤動人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