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手足護理 呵護肌膚濕度計】○ | 台灣美容網

 

A-A+

○【5招手足護理 呵護肌膚濕度計】○

2013年01月06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招手足護理 呵護肌膚濕度計

  你知道身體的哪一部分是最靈敏的濕度計嗎?答案可能出乎你意料:不是你天天呵護的臉蛋,而是你的雙手和雙腳。空氣濕度稍一下降,它們就顯示出各種乾燥跡象。從今天起,加倍疼愛它們吧!
  1、洗手
  洗手一定要用溫水和弱酸性的洗手液。
  2、擦手霜
  洗手後3分鐘內擦上護手霜,含有乳木果油、蜂蠟、乳酸成分的護手霜,能鎖住滋潤,保持手部的柔軟,預防脫皮。
  3、去角質
  每週為手部去一次角質,使雙手更細嫩。擠出1元硬幣大小的手部磨砂膏,雙手對揉2-3分鐘,再細緻揉搓手指關節和指甲周圍皮膚,最後溫水沖淨。如果腳跟有硬皮,戴著沐浴手套搓洗,或用浮石打磨。
  4、防倒刺
  如果你的指甲容易生倒刺,就養成隨時用潤膚油按摩指甲的習慣。如果已經出現了倒刺,別用手撕,要剪掉死皮,泡在熱水裡軟化角質,最後擦上護手霜。

  5、老繭
  洗澡的時候,用浮石打磨腳部的老繭。不過要確保打磨工具不鋒利,否則會引發皮膚炎。打磨前先打濕腳後跟,不要泡太久;打磨時,始終保持一個方向;打磨結束,塗上厚厚的護足霜,讓其充分吸收幾分鐘,再走動。你不必特意穿襪子過夜,因為會阻礙血液循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