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肌膚再生計讓冰肌再生≥¤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肌膚再生計讓冰肌再生≥¤

2013年01月20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魅力肌膚再生計讓冰肌再生

  江湖上,除了黑玉斷續膏,還有什麼東西,能夠讓肌膚再生?
  納米級優化細胞不斷地被輸送進你的皮膚,修復受損DNA,幫助重建皮膜結構。那些活細胞,埋伏在表皮下,悄悄生長。
  冰肌再生膜:冰水輔助更新皮膚
  冰肌再生膜中的關鍵材料是它採用的特殊基因產品,它其實是無數個優化細胞片斷,將這些細胞片斷注入皮膚中,可以幫助皮膚本身的自我改善,重新建立皮膜結構。
  冰肌再生膜中所採用的基因制劑,譬如防敏補水劑、上光滋潤劑、消炎去脂劑、分解色素劑、除皺收緊劑和疤痕修復劑,就是根據皮膚的不同需求,將營養輸送到皮膚的基底層,同時在表皮下形成健康皮膜,保護皮膚。
  同時,這種制劑是納米級的,只有8到10納米,而皮膜的結構則是50納米左右,所以,制劑可以輕易透過皮膚,完好地被吸收。奇妙的是,在大多數美容手法都用蒸汽熏臉幫助打開毛孔的時候,冰肌再生膜的所有產品都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在過程中也不斷地用冰水作為輔助,幫助產品更好地吸收並發揮作用。所以,在夏天做一個這樣冰涼的護理,實在是個消暑的好享受。
  在美容的過程中,還會配合一種叫DD波的儀器,8個貼片貼在臉部的穴位,它發出的信號能影響人體腦垂體,平衡內分泌,支持表皮的再生激活。
  皮膜測試測出敗絮其中
  在特殊的皮膜網狀結構檢測儀器下,清楚地看到手腕內側、下頜等看上去皮膚就很好的地方,顯示出來的皮膜結構比較完整。而當電鏡移到臉部時,顯示出來的皮膜結構卻基本失去了健康的米字結構,只是雜亂的橫或豎的線條排列。心裡覺得有點恐怖。平時以為自己皮膚還算好,可是,居然也是「金玉在外」,內在的結構早就不行了。
  用冰優格清潔皮膚
  美容師將粉末狀的潔面素和少量優格調和在一起,抹在臉上。這種潔面素是一種生物吞噬劑,由一個一個帶有小孔的囊組成,可以直接吞噬細胞中的垃圾。優格塗在臉上的感覺滑滑涼涼的,非常舒服。使用優格的原因是它裡面含有的活性菌成分可以幫助潔面素更好地發揮作用。為了更好地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美容師重複塗了兩遍,最後還將紙巾蓋在臉上,倒上冰水敷臉,幫助輸送潔面成分,在揭開紙巾的時候同時抹去臉上的污垢。不同於一般美容院裡複雜的洗面乳、磨砂膏、暗瘡針等手法,在沒有任何疼痛的情況下,連黑頭都被洗得很乾淨,毛孔看上去不再是黑黑的了。
  DD波刺激皮膚排毒
  8個貼片分別貼在臉上的不同部位,刺激由最初的微弱感覺變得略微強烈,但是強度可以調節,在個人的承受範圍內。只覺得臉上酥酥麻麻的,還有點癢。這8個貼片的位置是有選擇的,可以放在淋巴處,幫助排毒,又可以放在眼角或臉頰兩側,幫助調整臉部輪廓。這是由美容師根據個人的不同情況判斷和決定的。大概會經過半個小時的刺激,這讓之後的營養吸收更加全面快速。
  冰水沖洗美白面泥
  敷美白面泥,同時配合做肩頸部的淋巴排毒。種植優化細胞片斷。是把不同的制劑依次塗抹在臉上而已。一般會先塗抹一個清洗細胞的,然後再根據個人需求,塗抹5到6種。每塗上一種後,除了被吸收進去的,其餘都用冰水沖洗掉。冰水滲進皮膚,可以幫助細胞片斷生長。
  做完24小時內不能化妝

  孕婦或者有嚴重心臟病和高血壓是不能做這個護理的。此外,在做了美容後的24小時內,不能塗抹其他護膚品,尤其不能擦化妝品,那裡面如果含有鉛、汞、果酸或酵素成分,會徹底破壞剛剛深入皮膚的營養成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