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保濕勤用保濕噴霧◣∞ | 台灣美容網

 

A-A+

∞◢加強保濕勤用保濕噴霧◣∞

2013年02月02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加強保濕勤用保濕噴霧

  Baby Q 美女備忘memo
  我知道肌膚要有充足的水分,才能看起來飽滿有彈性。所以要有水嫩好肌膚,就要給肌膚「喝」夠水,所以我現在都把保濕變成每天例行保養中重要的一件事。
  上次我有在網路上看過一篇報導說肌膚所含的水分比例約占10%-15%,不過氣候、環境和體 質的改變會使水分流失,一旦肌膚的保濕出了問題,肌膚問題就會接踵而來,出現干紋、緊繃、乾澀、脫皮等嚴重缺水的警訊,肌膚每天會流失400-500ml 的水分,這個數字還挺嚇人的。
  難怪我的肌膚總是常常有小脫皮的現象,不過現在我每兩天就敷臉一次,感覺膚質真的變水嫩了, BabyQ 美女的瞬間亮麗保濕也讓我的膚質看起來非常地光滑有彈性,即使沒有化妝也看起來水水亮亮的,我想像我這樣努力下去,再幾天後我的肌膚一定可以更光滑細緻, 簡單保濕就很漂亮,當個保濕美人心情也會很明亮哦。
  為何要保濕?
  保濕的作用原理是要安定角質、減少肌膚水分被外在空氣蒸散。像秋季,天氣不穩定,日夜溫差大,肌膚容易乾燥,想辦法留住肌膚中的水分、油分,肌膚不缺水,就能看來水嫩有彈性。
  由於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會減少產生,加上外在環境對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的侵害,如果沒有防護和適時補充滋潤,肌膚就會缺水而老化。保濕能給予肌膚水分和滋養,這是擁有完美健康膚質的第一步。
  要擁有滑嫩好膚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保養品和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才不會對肌膚造成困擾與負擔。
  隨時保濕的妙招
  1、買保濕噴霧產品如保濕噴霧、保濕露、保濕化妝水、礦泉噴霧,也可以自己分裝化妝水或自製保濕美膚水,隨時隨地覺得肌膚有點乾燥就噴濕全臉,然後讓水份自然被吸收為止。
  2、冰敷是補充肌膚活力的一種方法。特別是在日曬後肌膚變干需要保濕修護時會建議冷敷、出油特別旺盛或毛孔粗大可以冰敷。冷敷有鎮靜膚質的效果,同時可以潤澤肌膚、收縮血管和毛細孔,舒暢乾燥緊繃。
  3、在洗臉時加入精幾滴油增加保濕或是在洗完臉後利用肌膚角質的含水量最高時,馬上擦上高效保濕乳液,讓臉上的水份不流失並留住油脂。
  各位美眉一定要像我一樣每天多喝水哦,這樣要擁有水嫩的肌膚就很簡單了,喝水除了可以排除體內雜質、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多吃水果如蘋果、香蕉、草莓、橘子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保濕美膚哦!還有千萬不吃油炸食物,也別當夜貓族,熬夜會加速肌膚惡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