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灌溉出水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灌溉出水嫩肌膚≯¤

2013年02月0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燥的冬季過去了,人們的肌膚都處於缺水狀態,補水成為了肌膚迫不及待的事情,只有按照正確的補水方法才能幫你灌溉肌膚,讓你的肌膚保濕水嫩誘人。

  在剛剛過去的冬天裡面我們的皮膚因為大量的缺水而變得非常飢渴,由於天氣的原因導師皮膚乾燥無比,急需我們在初春時分馬上為我們乾燥的肌膚解解渴。我們可以選擇每天進行保濕精華的護理,照三餐灌溉肌膚優質活水,這樣能使肌膚的修復效率突飛猛進!
  保濕為美肌之本
  肌膚對保濕的飢渴無關乎膚質或季節,如果搞不清楚該餵養肌膚哪些種類的保養品,選購一款保濕精華當作每日的美肌維他命準沒錯;因為保濕是抗老、防皺、美白等一切美膚效果的基礎,尤其老化、日曬、術後、熬夜、承受高壓,或春夏季節交替的敏感肌,更需要保濕保養品的溫柔滋潤。
  拯救換季干荒肌
  水是細胞運作不可或缺的要素,我們的肌膚從角質到真皮層,都有極高的含水量,角質層的含水量直接影響到肌膚的外觀與膚質,當水分流失時,肌膚的彈性和抵抗力都會降低;像最近因季節交替的天氣變化與溫度濕度的改變,很容易造成肌膚油水失衡而乾燥粗糙,看起來缺乏光澤,更嚴重的將導致發炎或敏感等症狀,而敏感的成因雖複雜,醫師指出大多還是來自保濕沒有做完善的關係,使得肌膚的屏障崩解、防禦能力下降,讓肌膚養成容易生病的弱敏體質。
  抗旱敏的終極保濕配方
  至於如何正確灌溉春夏缺水肌?首先絕對不能偷懶省略化妝水步驟,它是濕潤肌膚與幫助後續保養導入的重要關鍵,接著在擦上化妝水後最好立即塗上一層具滋潤度的保濕乳液,將水分及保濕成分鎖入肌膚。

  其次我們在選購保濕保養品的過程中可稍微觀察一下產品內含哪些保濕成分,包括尿素、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以及蘆薈、燕麥、小黃瓜、洋甘菊等植物性的鎮靜保濕配方,都是保濕保養常見的水肌配方。
  為了使肌膚內水源活絡起來,達到健康好水的活膚律動,小編輯建議女性同胞們在保養時充分利用自己的手指為肌膚做個淋巴引流按摩,使肌膚水分新鮮不滯留。
  小編在最後一刻還要提醒大家千萬別忘了在自己的包包中隨身攜帶著補擦的防曬品,別讓紫外線搾乾你的肌膚,隨時維持水噹噹的肌膚狀態,做個膚若凝脂的水漾美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