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女主角保濕功力誰最強≯▉ | 台灣美容網

 

A-A+

▉≮一線女主角保濕功力誰最強≯▉

2013年02月09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劇中美麗現身的女演員除了演技備受考驗,另一個重要課題,就是肌膚保濕!動輒帶妝20幾個小時,加上外景陽光、棚內強燈的摧殘,就怕皮膚一不小心被操成敏感極干肌!對於保濕這檔事,女優們無不是心得滿滿,想問哪罐保濕最無敵、哪片面膜最強效,問她們準沒錯!

一線女主角們保濕功力誰最厲害

  華視《蜂蜜幸運草》─張鈞甯
  改編自日本漫畫,描寫5個就讀藝術大學的好友,發展出愛情、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充斥偶像型男(鄭元暢、彭於晏)與氣質美女,自然不做作的演技頗獲青睞!
  不夠保濕的她不愛!上妝依舊是無毛孔肌
  鈞甯表示她的臉跟身體都非常干,是那種不帶乳液就會發乾在路邊的膚質,加上超級敏感,一定要夠滋潤才能擄獲她的心!帶妝最高紀錄是從早上到隔天早上,下午卸妝後、再上妝出席活動。
  ◎保濕噴霧、保濕棒隨身在側
  鈞甯說嬌蘭的熬夜霜薄薄擦一層、敷了睡覺,效果超厲害。遇到浮妝的時候,先噴保濕噴霧、用面紙壓一下(否則會反過來吸水),再用保濕棒隨時滋潤,妝前妝後用都沒問題!
一線女主角們保濕功力誰最厲害

  ◎讚譽有加的保濕力
  鈞甯的愛用保濕產品,包括了高絲精米系列,無論是精華液或乳霜都大力稱讚!而代言的開架品牌,鈞甯則表示我還沒代言前就用了!通常每3天敷一次,很慘的話天天敷!飽水又不會過敏。另外,貝得瑪大罐的身體&臉兩用乳液,是鈞甯心目中乳液裡面的王!非常保濕,極緊繃的肌膚也能獲得紓解。
  中視&八大《籃球火》─周采詩&蔣怡
  由言承旭、羅志祥、吳尊三大美型男主演的籃球故事,陣容堅強未演先轟動!以霹靂隊的成軍、訓練、隊員感情以及比賽為主軸,發展出集運動、夢想、愛情、友情於一身的劇情。
  第一女主角 周采詩,獨門臉部刮痧 養成水嫩美肌
  由模特界跨足戲劇的新生代女演員,由於每天帶妝平均超過16小時,怕氣色過於暗沉,采詩養成早上一起床就吃維他命C的習慣,果真有打亮臉色的好效果!而臉部刮痧更是她獨門的美肌密技,據說真的讓皮膚彈性又飽水。
  臉部刮痧時,會搭配義大利帶回來的玫瑰按摩精油,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向輕輕刮(比方說從眉毛刮到髮際、由下巴往耳邊刮)。由於能刺激血管、淋巴,2~3天做一次,原本很干的皮膚也開始變得水嫩。
一線女主角們保濕功力誰最厲害

  第二女主角 蔣怡,喝大量的水是最好的保濕法!

  小麥肌的蔣怡原本就是模特出身,對肌膚的保濕本就斤斤計較(否則看起來會又黑又干),她維持肌膚不幹不繃的保濕妙方,就是喝大量的水!搭配使用較滋潤的粉底,自然看起來健康又有光澤。
  拍戲需要長時間帶妝,加上時而出外景+棚內燈光,肌膚很容易烤乾。回到家再累也會敷保濕性強的面膜、眼膜(如植村秀深海活萃保濕面膜),補充肌膚流失水份;身體如果過干,也會擦凡士林作SOS保濕急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