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鎖水保濕四狠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必看!鎖水保濕四狠招↙¤

2013年02月16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避免陽光暴曬:夏天,陽光照射使身體的外環境溫度升高,為了散熱,身體就會以出汗的方式帶走體內的熱量。當然,在汗液蒸發的同時,皮膚也會丟失大量的水分。所以,當我們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時,除了及時以喝水補充體內水分外,還應該定時向肌膚表面噴灑水,補充皮膚表面蒸發掉的水分。

必看!鎖水保濕四狠招

2.躲避風沙:北方和南方相比空氣更為乾燥,時常有風沙天氣。不過,夏天出現這種天氣的機率並不高。但應該知道,這種天氣也會帶走肌膚的水分,尤其是風沙的秋冬及春季。

3.空調環境中及時補水:空調在製冷的過程中,不僅會抽去室內的濕熱空氣,也會帶走皮膚表面的水分。所以,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中,更應該加強補水意識,隨時在肌膚表面噴灑水分是很有必要的,當然也別忘了定時喝水。
4.有效保護皮脂膜:正常的皮脂膜是由皮脂腺分泌的皮脂和皮膚表面分泌的汗液混合而成的弱酸性膜,它薄薄地覆蓋在皮膚的最外層,起到防禦的作用。為了保護皮脂膜不受破壞,首先應該保證它正常的酸性環境;其次,應該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洗臉及過度洗臉;再次,慎重使用換膚類、去角質類化妝品,也是保護皮脂膜的有效方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