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驟讓補水面膜效果加倍▉◤ | 台灣美容網

 

A-A+

◥▉4步驟讓補水面膜效果加倍▉◤

2013年02月25日 保濕,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一步:潔面

  在使用面膜前,最好先用卸妝乳、洗面乳將臉清潔乾淨。這樣不僅可以避免髒東西堵塞在毛孔裡,而且還能讓面膜上的養分充分被吸收。
  第二步:二次清潔、收斂爽膚
  潔面後,可塗上化妝水,以平衡肌膚的酸鹼值,同時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
  第三步:去角質、按摩
  這個步驟主要是針對某些品牌在使用面膜之前會搭配去角質霜、按摩油等程序,目的是希望去除表皮雜質及老廢細胞,促進皮膚的再生功能及增加皮膚柔軟度。如果沒有特殊需要,可以省略不做。
  第四步:敷膜

  在敷用棉布式面膜時,應先從眼睛部位開始,輕輕貼於整個臉部,在肌膚與面膜之間不留有任何氣泡。敷面膜約15分鐘後即可取下,以化妝水拭淨或以溫水沖洗。如果你的肌膚「又累又渴」或屬於特別乾燥的類型,可以多敷5-10分鐘,但是盡量不要超過30分鐘。
  如果是凝膠乳霜類保濕面膜,則要將臉洗乾淨,用毛巾或面紙將臉上的水分蘸干,然後擠出適量面膜在手掌心上,均勻地將面膜塗在臉上。
  在嚴重乾燥的部分,如兩頰、下巴等處,面膜的使用量可以加多一點。待10-15分鐘後,讓面膜中的保濕成分充分滲透後,用溫水洗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