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拿什麼拯救你乾燥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OL拿什麼拯救你乾燥肌膚≥○

2013年03月15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平日在辦公室,享受空調帶來的溫暖,同時也「享受」它帶來的乾燥,實際上不僅僅是空氣乾燥,肌膚也乾燥,拿什麼拯救乾燥的肌膚。

  1 吃含水量超過70% 的水果蔬菜
  每天補充適當的保濕果蔬,由內而外抗乾燥。蔬菜、水果的含水量一般超過70%,即便一天只吃500克果蔬,也能獲得300 多毫升水分。養生專家發現,蘆薈、萵苣、黃瓜、葡萄、白蘿蔔、芹菜、葡萄、梨、蘋果、柑桔等都有助於滋陰潤燥。
  2 在辦公桌上放個「活氧吧」
  研究發現,當室內溫度處於18℃ ~25℃,濕度為45% ~65%時,人的身體、思維會處於最佳狀態。在辦公桌上養一盆綠蘿、富貴竹、水仙等水生植物,或者在小玻璃缸裡養兩條小金魚伴銅錢草,自然蒸發的水汽不但能增加局部環境的濕度,形成一個天然「活氧吧」,還能緩解視力疲勞,讓工作環境寧靜溫馨。
  3 溫和的清潔品和溫水

  將清潔用品換成比較溫和的類型。避免使用磨砂洗面奶,改換成分單純、溫和的保濕洗面奶。天冷後,上洗手間,會不自主用稍燙的水來洗手或洗臉,好像這樣才能保暖、洗淨污垢。實際上,熱水會破壞皮膚的皮脂膜,降低表皮保水能力,而且刺激臉部微血管擴張,讓人干癢不舒服。所以,冬季裡在辦公室衛生間洗手、洗臉時一定注意水溫不要太高。
  4 用眼部精華給嘴唇補水
  對於特別容易乾燥的嘴唇,隨身攜帶一支潤唇膏是不錯的選擇。但潤唇膏只能補油,不能補水,可以用喱狀的眼部精華給嘴唇補水,然後再塗潤唇膏把水分鎖住。順便提醒一下,眼部產品基本都適用於唇部,無論是精華還是乳液、霜,既可做嘴唇的保養,也適合於唇周皮膚。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