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保養挽救尷尬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密集保養挽救尷尬肌膚﹥◆

2013年03月26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密集保養挽救尷尬肌膚

  換季在即,因外界大環境的改變,很容易導致肌膚在無法承受龐大的負擔下,呈現暗沉無光采、狂冒痘痘發炎、乾荒粗糙等尷尬情形。
  不過愛美的MM請放心,國慶大假馬上到,好好利用假期進行假期密集保養,迅速變身大美人!
  換季時的肌膚尷尬問題迅速解決
  換季時刻,肌膚對任何的環境刺激都將更為敏銳,此時所有保養程序不但要化繁為簡,且更要講究溫和功效,至於保養品是否一定得要隨之更換,則可視個人的肌膚狀況,但絕對要記住一個塬則,就是要單純,因為倘若大意地一次更換所有的保養品,這些從未使用過的護膚品,很可能會成為肌膚的第二個負擔,若屬於膚質極度敏感者,則在它沒有餘力去適應的情形下,呈現敏感、紅疹子等毛病,所以不妨可利用增加或更換密集性的保養品,強效地提供肌膚所需的水份與養分,像是含有玻尿酸、維他命C、E或是膠塬蛋白的安瓶組或面膜,都可有效預防缺水、暗沉,並能增加肌膚的自體免疫力。
  美編溫馨TIPS:
  除上述方法外,多喝水,日常多使用一些含有甘草、玫瑰或金縷梅成分的化妝噴霧,加強肌膚的保水力,都為強化肌膚穩定性的方式,但如果妳是個忙碌的粉領族,沒有多餘的時間可隨時注意保養,那何妨在辦公桌上種株綠色植物或養缸金魚,幫助增加辦公內的空間濕度,亦可於感到臉部乾荒、疲累時,倒一杯溫熱開水,然後利用微微散發而出的水蒸氣,進行簡易蒸臉的動作,然後再用面紙將臉上的小水珠輕輕按壓掉即可。
  密集保養6步走:保濕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肌膚變得越來越脆弱了。有些人可能就是先天性的乾燥肌膚,但除了遺傳,還有那麼多的「乾燥因子」在侵蝕著女人的面容。氣候是不可忽視的原因,越寒冷,空氣中承載的水分就越少。秋冬季,乾燥的冷空氣進入室內,它就像一塊超級海綿,吸走了皮膚中的水分。在放假之時,抓緊時間做好保濕工作也就顯得特別特別重要,假期密集保養,假後讓你的皮膚上一個等級!
  美編推薦產品:
  DHC 補濕噴霧化妝水 65g
  評價:可作為辦公室中抵禦乾燥或敷用面膜前的化妝水使用,也適合旅行攜帶。還具有抑菌效果,防止肌膚出現問題。
  密集保養6步走:祛斑
白嫩的肌膚,有斑了就不美麗了,祛斑雖說是個長期的任務,但是,假期的幾天,只要抓緊時間做好密集保養,一定可以淡化你那尷尬的斑點。
  美編推薦產品:
  SK-II 唯白晶煥祛斑精華液
  評價:重點淡斑,強化基底膜,令肌膚由底層真正白出來
密集保養挽救尷尬肌膚

  密集保養6步走:美白
 秋冬美白很重要,炎熱的夏天,猛烈的紫外線將MM們的皮膚都曬黑了,現在好了,到了秋冬季節,紫外線不是很強的假期裡一定要抓緊美白工作,將昨日的白白嫩嫩的皮膚找回來。
  美編推薦產品:
  雅詩蘭黛晶智煥白瑩采晚霜
  評價:配方特別滋養豐潤,適合干性致極干性皮膚,瞬即被皮膚吸收,深入發揮滋潤功能,一個讓肌膚煥然一新的產品!!絕對值得擁有!
  密集保養6步走:防曬
  不要以為秋冬天陽光不強就不必防曬。許多DiscoPub裡的螢光燈,紫外線強度並不低,連續幾個狂歡夜下來,雀斑就被曬出來了!夜晚擦防曬乳液,聽起來似乎有些匪夷所思,但非常必要。外出遊玩更不能忽略防曬工作,滑雪時的防曬重要性很容易被忽略,你而已選擇質地較豐潤的霜狀產品,可以保護肌膚不會受到嚴寒侵襲,再加上高倍的面部防曬類產品,因為陽光和雪地的強光反射讓紫外線加倍照射你的肌膚。
  美編推薦產品:
  City Block Sheer SPF 25倩碧日用輕透防曬隔離霜SPF25
  評價:同樣輕質、無油,並具輕薄底妝效果,更擁有前所未有的自然輕透,也更易於塗抹。
  密集保養6步走:補水
  美麗肌膚,水必不可少。過年時天氣乾燥,吃得油膩,容易上火出痘。除了注意及時喝水外,爽膚水也不可少,清淡的花卉噴霧水能起到提神、補水的效果。
  美編推薦產品:
  Vichy 薇姿 潤泉深度鎖水保濕霜
  評價:24小時持續為皮膚進行保濕。
  密集保養6步走:面膜
  想要在年假期間進行加強的面膜保養,建議在一週內,進行一次深層潔淨,一至二次的保濕,兩次機能性的敷面(如舒壓、美白),通常最好能先做深層潔淨後,讓肌膚的表面沒有堆積一些肥厚的老廢角質,如此敷面的效果會較佳,如果敷面的功能沒有重複(如成分中都含有酸類),一天同時做清潔及保濕倒是無妨,不過還是建議盡量錯開會比較好。
  美編推薦產品:
  LANEIGE 蘭芝 草莓優格面膜 80ml/185元
  評價:味道誘人極了!塗滿臉後一定要按摩,把裡面象草莓籽一樣的精華按摩開來,洗完以後臉滋潤!不光是補水,而是有點油嫩的感覺,又不會油膩!連續使用,你會發現臉蛋像水煮蛋一樣漂亮。
  溫馨小TIPS:面膜可謂是秘笈保養品中最容易被接受的了,所以,建議初次使用密集保養品的MM們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面膜。面膜本身含有豐富的精華成分,又能夠較長的時間停留在皮膚上,並且面膜在使用過程中還隔絕了皮膚與空氣的接觸,促使皮膚吸收營養成分,比普通的保養品更加快速高效,連續使用幾天,效果會非常明顯。而且現在市面上面膜種類很多,從平價到貴婦級都有,選擇性非常大,精打細算的你趕快去挑一款面膜每天使用吧!

  假期幾天密集保養:
  建議第一天深層潔淨,第二天保濕,第三天再做舒壓(或活力),第四天保濕,第五天美白,如此的密集式保養,絕對讓你與你的尷尬肌膚問題say byebye,保證讓妳假期後煥然一新的出現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