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保濕緊抓護膚魔法時間←◆ | 台灣美容網

 

A-A+

◆→愛美保濕緊抓護膚魔法時間←◆

2013年04月10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生的必修課——保濕。空氣濕度降低,皮膚角質層不能及時調節夠的保濕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躍能力也在減低,臉上的油分便會減少,因此皮膚就容易繃緊,在眼下及鼻旁更會出現細紋。

  保濕做好可防細紋。要做好保濕,就是要讓肌膚維持多些水分,這樣才能減少乾燥引起的細紋。
  提高皮膚保濕因子含量
  隨著現代生物技術的發展,證明皮膚乾燥的原因就是皮膚的鎖水功能下降,皮膚內起著鎖水功能的成份叫做保濕因子(生物上有叫做透明質酸HA,即玻尿酸)。人體內的透明質酸是人體攝入含有豐富粘多糖的食物自身合成的。而透明質酸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減少,在電腦紫外光的照射和遇熱的情況下,透明質酸會緩慢的分解消耗。因此無論男女都會產生年齡越大皮膚乾燥皺紋增多皮膚鬆弛等衰老現象。那麼怎樣提高皮膚保濕因子含量呢?
  關於保濕的三條老忠告
  1. 在這個熱愛多效合一的年代,還是得有一支專攻保濕的精華。
  2. 保濕完了千萬別忘了用一層乳霜來鎖水,不然你抹一百遍保濕精華也白搭。
  3. 如果無論如何都覺得干,就跟我一樣上精油吧,不用苦心研究芳療之後才能用精油。Dior、Bobbi、Clarins、Yves Rocher 都有調和好的護膚油產品,相當好用。

  皮膚也有灰姑娘的時間限制,在魔性時間帶出現前,做好保濕,就能讓美麗永續。

  保濕新觀念——「8pm~10pm魔性時間帶」出現前,做完保養工作
  日本研究指出,晚上8-10點「魔性時間帶」,肌膚防禦力最脆弱時。習慣在睡前才洗澡、卸妝保養的人,回家第一件事請馬上卸妝,再用簡易2 Steps保濕,把傷害停損回檔,睡前再進行深層修護!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