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美膚保濕計畫﹥◎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晨的美膚保濕計畫﹥◎

2013年04月12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晨的美膚保濕計畫

  1、從晚霜就開始補水
  讓肌膚在夜晚努力補充白天流失的水分,可以讓起的乾燥有所緩解。
  2、溫和潔面更利保水
  睡眠時肌膚接觸的污染較少,所以除非你是油性肌膚,不然清使用溫和的免洗型潔面產品更加利於肌膚的保水。
  3、選擇長效保濕乳液
  夏季,潔面過後應該選擇清爽質地的乳液。乳液要在剛洗完臉5分鐘之內使用,因為這個時候營養成分更容易滲入皮膚並被吸收。
  飲一杯清水。清晨醒來最好先喝一大杯清水,不僅對新陳代謝有好處,對皮膚補水也大有裨益。進食早餐前,可以再飲一杯常溫的果汁或優格,養胃且補水,對皮膚亮澤也大有好處。
清晨的美膚保濕計畫

  1.用毛巾熱敷
  將熱毛巾放在面部敷3分鐘左右。皮膚受熱後,留存在皮膚上面的皮屑將會自動翹起。
  2.用洗面奶洗臉
  使用含有微粒的洗面奶洗臉。避開眼角和嘴角,以額頭和鼻子為中心,輕輕按摩面部後用水清洗。
  3.按摩面部
  用按摩方法清除用顆粒洗面奶無法洗掉的皮屑。塗抹較厚的一層按摩霜之後,按部位按摩。
  4.最後塗抹精華素和面霜

  精華素和面霜按2:1比例混合後塗抹於面部。因為剛剛做了按摩,能夠快速吸收營養。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