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大學問 暖敷面膜更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面膜大學問 暖敷面膜更保濕←∽

2013年05月03日 保濕,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膜大學問 暖敷面膜更保濕

  如果問你,「如何敷面膜?」會覺得這個問題簡單又笨嗎?有人習慣洗澡時敷,有人躺著坐著都敷,而家裡的面膜形狀更是千奇百怪,尤其是紙面膜,剪裁越來越細緻,更有推出許多專門針對不同細小部位的局部面膜。沒拿如何提高面膜的效用呢?!其實,將面膜「暖敷」,會讓精華液的滲透力提高,保濕更有效哦!
  暖敷面膜更保濕
  一邊洗澡,一邊敷面膜,最大好處除了節省時間,更可加強面膜的效用!尤其是保濕面膜,利用沐浴、泡澡的熱氣讓毛孔擴張,再敷上面膜,吸收效果最好!如果想讓保濕面膜的滲透力更大,可用熱水把面膜浸熱後再敷。因為熱水能促進血液循環,為肌膚提供多點氧分。一般的保濕面膜,內含如維生素B5 、透明質酸等,當變暖時則可加強保濕效用。不過皮膚敏感、發炎、有暗瘡的皮膚都不宜敷「暖膜」,因為會令肌膚再受到刺激,反而需要把面膜冷凍,用以舒緩肌膚。
  注意!某些成份:如蛋白質、骨膠原 (膠原蛋白)、維生素C及胺基酸等都不宜加熱,否則會加速氧化,令其失去功效!把紙面膜連袋放進熱開水浸泡約3分鐘,待面膜變暖之後敷在臉上。
  奇形怪狀的紙面膜大不同!
  由於每個人臉型、五官的不同,許多人抱怨傳統紙膜不夠服帖。不過,時下不少品牌都推出了不同剪裁、針對不同部位的紙膜,滿足愛美的人們不同的需求。圓形面膜去斑斑、U形面膜收緊下巴至頸部肌膚、還有十足「唇形」的紙膜,剛好貼於唇部,不說話,不張嘴,10分鐘,就讓你的雙唇變水嫩!
  圓形去斑—蝶翠詩 (DHC) 吸斑夜效貼 310港幣 (2片×30包)
  圓形的剪裁很可愛!可按需要對準面部有黑斑的位置敷過夜。粘力高防移位,睡覺後第二天早晨依然不會移位。
  U形緊致—無添加 (FANCL) 膠原緊致提升面膜 140港幣 (3片)
  敷這款頸膜難度較高,要躺著之後將U形面膜敷上。敷後感覺如有一道承托力,拉緊下巴及頸部肌膚。
面膜大學問 暖敷面膜更保濕

  唇形防乾燥
  先塗上乳液狀唇部精華液,用以打圈輕按嘴唇,之後敷上唇膜。唇膜比唇形大,可同時敷唇邊肌膚。質地如同嗜喱狀易撕爛,貼時要小心。
  日月晶采 (LUNASOL) 夜間唇部精華套裝 (Lip Essence For Night Kit)210港幣
  「腰豆」去眼圈—Exuvianceqiang強效眼貼 (Intensive Eye TreatmentPads) 210港幣
  傳統半月形眼膜
  傳統半月形眼膜。所含精華液很多,含多重抗氧化維他命,每晚睡前敷可改善黑眼圈。
  Skin Food牛油果修護精華面膜 195港幣 (5片)
  呈圓蛋形,雖然鼻部位置有一點過大,但形狀最為貼近東方人。純棉紙膜有助加速面膜精華滲透肌膚。
  凝膠面膜粘力夠
  選紙面膜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敷完直接撕掉就行!可惜紙面膜的缺點是容易移位。現在有不少凝膠狀紙面膜,最大的好處是夠服帖、夠粘力,敷在臉上馬上就貼住肌膚,改善以往紙面膜不夠貼面的缺點。不過凝膠面膜貼時很易變形,貼的時候要細心、手快、落點准。
  我的美麗日記 約70元 (11片)
  來自台灣的人氣面膜!一盒有各種效用的面膜!價格非常便宜是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Clinelle水凝膠抗氧化面膜 99港幣(1片)
  凝膠面膜好處是補水,敷上感覺如吸住臉部,鎖住水份,但是質地較黏,非常容易黏住,所以在貼的時候要注意力道,盡量的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