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腳水精靈魔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從頭到腳水精靈魔法↙∽

2013年06月03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總是為乾巴巴所苦嗎?皮膚保水不易、乾燥立現,讓人特別感受到缺水的威脅性,粗糙的觸感、蠟黃的膚色、鬆垮的紋理。怎樣才算照顧得當?要讓緊繃感、癢感消失,沒有脫屑、龜裂時才算及格喔!

  眼睛乾澀怎麼辦?
  症狀:一到下午就覺得眼睛佈滿血絲,眼睛癢,不自覺的想揉眼睛,覺得眼睛內有沙子跑進去的感覺,易流眼淚。
  魔法保濕對策:將矢車菊晶露(事先冰過)沾濕化妝棉,平敷於兩眼,並將眼球360度的正反轉一下,在工作兩小時後,讓眼睛充分休息,不但有效消除乾澀、疲勞,對於視力的強化也有幫助。
  掃盲小tips:
  晶露:又叫花露,是萃取精油得來的副產品,由於產量相較精油大得多,所以價錢相對便宜。並且它使用方便安全。不用考慮配方、用量等。
  嘴唇乾裂怎麼辦?
  症狀:嘴唇需要不停的擦護唇膏,一離開護唇膏,就全身覺得沒有安全感。
  魔法保濕對策:每晚洗完臉後,充分按摩全臉,包括嘴唇,(可與臉部按摩油一同使用)。
  如果嘴唇已有乾裂脫皮的現象,可在環形按摩嘴唇後,將保鮮膜(剪下一小方塊)貼於嘴唇上約3分鐘,讓嘴唇上的按摩油充分吸收,後不需刻意洗掉,即可保有水嫩性感的雙唇。 平時,或外出時,適量塗護唇膏就好,次數不要過頻。
  忌諱小tips:
  切記切記,即使嘴唇感到乾澀,也絕不可用舔口水來滋潤。
  手掌粗糙脫皮怎麼辦?

  症狀:手皮的皺紋增多,手掌內側的指紋變清晰,出現白色的紋路,漸漸的一碰到水就會脫皮。
  魔法保濕對策:每晚洗完澡後,趁手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